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众所周知,抛因特达人是通过微信公众号起家的,并且在写公众号差不多快两年后才成立了网站,而网站比起公众号来说又有不少优势,那具体要如何使用网站呢,大家不妨来看看这篇教程哦。

抛因特达人官网的链接是什么?

大家可以马上收藏我的网站哦:

www.pointstalent.com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在Google搜索抛因特达人,直接也可以看到我的网站了。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网站对大家有什么好处?

建立网站的想法很早就有了,但是鉴于我个人精力和技术有限,每天光写公众号就已经任务艰巨了,自然不会有太多额外的精力完成网站的建设,不过好在有大腿帮忙,抛因特达人的网站很快就搭建完成了。

建立网站自然是可以更有效地介绍“薅羊毛”的动态、攻略和心得,同时分类也更齐全,对于广大读者来说,这自然是好消息,尤其是我的很多文章和攻略是需要通过细细研究和反复咀嚼才能掌握精髓的,网站一旦建立了起来,大家就可以在电脑前轻松方便地阅读各种文章,尤其是需要花时间学习的那些。只要通过菜单分类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文章了,比如说新人就可以看新人基础教程(还会有更多文章进入新人基础教程中的哦,大家不用着急)。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网站对于读者的另一大好处就是搜索文章容易了很多。目前非常多读者经常通过我的公众号会话来查询文章,这显然不是一个有效的方法。比如说这个读者想阅读哥伦比亚航空的相关攻略,直接在公众号会话留言Avianca(然而并不能找到什么)。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然而有了网站就完全不一样了,在主页里面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功能叫作站内搜索,也就是说只要将想阅读的内容输入到站内搜索即可,比如说我这里实际操作一下,输入Avianca。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搜索一下就可以非常轻松地搜索到了哥伦比亚航空的教程了,可以说是高效又方便了。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对于公众号来说,我每天只能推送一次文章给大家;而有了网站之后,一切就不一样了,因为我每天可以无限制地更新文章,尤其是对于非常热爱各种超低Bug价机票酒店的同学就是个超级大福音了,因为只要这些手慢无的Bug价格出现的时候,我就可以第一时间在网站更新,这一点毫无疑问是无法再公众号完成的。而且细心观察的同学就会看到主页的右上角就是有个专门的Bug价汇总的。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大家可以看到很多Bug价只在网站更新了,而并没有发布到公众号,因为当我要更新公众号的时候,Bug价基本上都已经“死”了。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如果订阅了网站,更是可以在Bug发布的第一瞬间收到动态​,简直是贴心到家了。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对于每一篇文章有什么评论或者疑问是可以留言的(不过好像要“科学上网”才可以,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更有效率地交流,大家也可以来抢沙发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如何更有效地关注网站动态?

除了上面介绍的网站站内搜索之外,大家还可以订阅网站哦,尤其是对于稍纵即逝的Bug价来说,订阅了网站就可以在消息发布的一瞬间知道了全新消息了。

订阅方式1:Chrome浏览器订阅

使用Chrome浏览器打开抛因特达人网站后,就可以看到浏览器会询问是否允许浏览器发布推送,大家需要做的就是选择Allow(允许)。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一旦允许推送之后,每次网站有新消息发布的时候,浏览器就会有推送的提示,大家可以第一时间轻松捕捉到全新文章。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订阅方式2:通过邮箱订阅

第二个订阅方式是通过邮箱,进入主页后,可以看到一个订阅分享的选项,大家可以输入自己的邮箱,然后点击“Subscribe”即可完成邮箱订阅,每次有最新消息的时候都会有邮件给大家通知。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每次消息发布就有非常贴心的邮件通知哦。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邮件订阅注意事项:目前似乎如果填写如qq、163等国内邮箱地址的话,网站还暂不能够推送出邮件(不过也看到有读者用QQ邮箱成功注册推送的),所以建议大家填写gmail、hotmail、outlook等邮箱地址最为保险;而且如果点击订阅后还未收到确认邮件的,请检查一下垃圾箱哦

大家可以做什么?

– 当然是收藏网站,并且每日来访关注动态啊,再次提醒大家,网站的链接是www.pointstalent.com,欢迎大家多多来访,而且网站的推送会早于公众号的推送,如果想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动态,通过网站是最佳的方式。

通过邮箱或者Chrome浏览器完成订阅,有动态就会直接接到通知

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知道哦。

– 多多浏览和点击网站的广告哦(手动滑稽)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如果浏览器安装了类似Adblocker的插件的话,请不要屏蔽抛因特达人网站的广告了,爱大家么么哒。

在抛因特达人即将成立两周年之际,网站就是我带给大家最好的礼物了,相信这是一个帮助想了解“羊毛界”动态以及想学习“羊毛界”基础知识的同学更有效的平台,大家也可以利用给大家介绍的使用网站的方式更高效和及时地获取有用的信息。

当然网站也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由于以前的文章都是直接从公众号里面抓取的,所以很多都有排版问题、除此之外,文章的分类目前也做的不是太好,甚至有些安卓手机用户并不能进入网站,针对上述种种问题,我们也在不断改善,希望可以慢慢改善和提高,毕竟网站的定位更多像一个个人的小博客,而不像一些大的“薅羊毛”网站,例如美国信用卡指南(www.uscreditcardguide.com)、北美牧羊场(www.travelafterwork.com)等网站有专业的团队管理和运营网站,我的小博客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和帮助我就非常开心和满足了,如果大家想更全方位地了解各种积分以及常旅客体系的话,不妨也多多访问类似上述的相关网站,这样学习起来效率才更高哦,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新的点子也欢迎在网站或者公众号留言,也欢迎大家多多投稿。有兴趣和抛因特达人一起写文章,加入团队的话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发送“进群”进入抛因特达人读者群后联系我哦,非常希望网站能在大家的支持下和公众号一样越做越好。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别忘了多多关注网站、订阅网站、推广网站哦。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如何正确使用抛因特达人网站》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