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和阿联酋航空的合作又回来了

在SPG喜达屋时代的时候,SPG用户的账户就可以连接阿联酋航空、达美航空以及东航的账户以享受一些福利累积额外的点数。但是在万豪和SPG合并之后,这些项目都暂时停止了,不过好消息是,万豪和阿联酋航空的合作又回来了。

《万豪和阿联酋航空的合作又回来了》

注册链接https://your-world-rewards.marriott.com/

《万豪和阿联酋航空的合作又回来了》

万豪用户在乘坐阿联酋航空时享受的福利如下

– 万豪金会籍或以上会员,在乘坐阿联酋航空时(常旅客号需要填写阿联酋航空账号),每消费1美元可以额外获得3点万豪点数

– 万豪金会籍或以上会员,在乘坐阿联酋航空时(常旅客号需要填写阿联酋航空账号),可以享受优先通道Checkin以及提前登机的福利。

阿联酋航空用户在入住万豪旗下酒店时享受的福利如下:

– 金会籍或以上会员,在万豪旗下酒店每消费1美元可以额外获得1点阿联酋航空里程

– 银会籍或以上会员,在万豪旗下酒店可以获得优先通道Checkin延迟退房免费Wifi的福利

对于万豪的高级会员

对于我一个万豪钛金会籍来说,乘坐阿联酋航空可以享受这么多福利确实是不错的,尤其是每消费1美元可以获得3点万豪积分的回报,在万豪积分0.8美分 / 点的估值之下就是2.4%的额外返利。但是问题在于阿联酋航空本身的里程不值钱,所以一般情况来说乘坐阿联酋航空的时候可能把点数累积到🔗阿拉斯加航空会更划算,这个具体就要看机票详情进行计算了,但至少来说选择多了一个嘛,而且不要忘记了还有优先Checkin和登机可以享用了(虽然对我来说基本上没什么用)

目前万豪最佳的航司合作毫无疑问还是美联航,如果是钛金会籍或以上的会员千万不要忘记通过下面链接注册连接美联航账户了(具体福利可以🔗阅读此文):

https://fly-united.marriott.com/en_US/

对于阿联酋航空高级会员

对于一般人来说,基本上很难获得阿联酋航空的高级会员,不过如果获得的话,倒是一个挺好的补充,至少在入住万豪旗下酒店的时候有额外里程入账了,而且延迟退房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是个小小的加分项吧。

虽然这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酒店航司合作,而且实际上给大家带来的福利也没有特别多,但是按几下鼠标注册注册还是很容易的。当然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信号,说明万豪还是对SPG的“遗产”表示重视的,所以现在我们可以期待的是没准哪天万豪能和东航和达美合作恢复起来,这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嘛。想了解更多相关动态和资讯的同学,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万豪和阿联酋航空的合作又回来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