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前天给大家推送了🔗凯悦积分的一个超级“甜点区间”——8000积分兑换布达佩斯豪华酒店Párisi Udvar。如果要愉快阅读此文的话,建议先通过链接阅读前天的这个推送。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再次重申这个甜点区间将会在7月30日结束,标准房的成本将会飙升至20000积分一晚上。也就是说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但是,很多同学表示选择酒店的时候看到8000积分表示非常激动,但是点击去的时候发现就没有积分房可以定了,白开心一场。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针对这种情况,我可以非常认真告诉大家,即使没有基础积分房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积分完成预定的。只要大家复习复习凯悦天地计划的兑换表,我们就可以发现其中的一些蹊跷: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大家可以注意到积分除了可以预定标准客房之外,还可以预定嘉宾轩客房、标准套房和尊贵套房,由于这家酒店是等级2,所需的成本自然就是分别12K、13K和16K积分。既然如此,就让我不妨打电话给凯悦客服尝试尝试吧。
致电客服的时候,一切正如我猜想的一样,客服表示这家酒店积分除了可以预定基础客房之外,尊贵套房也是可以使用积分预定的,可以预定的尊贵客房有以下三间:Hexagon Suite、Pollack Suite和Brudern Suite。于是我直接和客服表示预定一晚上的Brudern Suite,这样一来我LD父母在布达佩斯的两个晚上都可以入住同一家酒店了。经过客服一顿骚操作后,整个预定顺利完成!第一晚8000积分入住基础客房;第二晚16000积分入住尊贵套房Brudern Suite。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如何从网上看尊贵套房是否可以使用积分预定呢?方法很简单,只要搜索现金价入住即可,我们可以看到尊贵套房如果有现金价出售的话,打电话给客服也是可以预定积分房的!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 Hexagon Suite和Hexagon Residence是不一样的两个房型,大家不要弄混了
 
从性价比来看,尊贵套房的价格基本上两倍于基础客房的价格,积分两倍也是合情合理的。总之还是按照凯悦积分1.6美分 / 点计算,16K积分的成本就是256美元,相当于我用了256美元成本的积分预定了税后800多美元的Brudern Suite,又薅了一波大毛。 

应该订哪间高级套房呢?
既然有三间高级套房可以选择,让我们来看看订哪间比较好。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上面有每个高级天赋的价格,可以看到Brudern Suite > Pollock Suite > Hexagon Suite。所以从价格的角度考量,一般来说当然订贵的就没错了。
当然只看价格是不够的,让我们进入酒店官网看看每个套房的细节描述吧。 

Hexagon Suite官网描述
Hexagon的意思是六边形,所以我猜整个房间的形状大概是一个六边形。接下来看看细节,套房的大小是99平方米,最重要的是有两个卧室和两个浴室!也就是说,如果是四个人或者一家人出行的话,这个套房绝对是最佳选择,成本不但和两个基础房加起来一样,而且整体的空间、高级感绝对是吊打两个基础房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房间的住客是有行政酒廊使用权的(Club Access)。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Pollack Suite官网描述
Pollack Suite的大小就只有Hexagon的三分之二了,至于为什么比Hexagon Suite更贵,个人猜测可能是景色更好吧,套间大概就是标准的1客厅1卧室的套间吧,放在亚洲酒店就是标准套间的感觉。当然也是有行政酒廊使用权的哦。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Brudern Suite官网描述
最后看看最贵的Brudern Suite,面积来说还是没有Hexagon Suite大,但是同样有不错的景色,而且除了客厅和卧室之外,还有一个私人会议室。我已经帮一个六人的打牌团队预订了这个套间了,这个会议室正好用来打牌,岂不美哉?行政酒廊使用权也是必不可少的。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Brudern Suite的私人会议室大致如下: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上图转自https://www.flyertalk.com/forum/hyatt-world-hyatt/1960373-parisi-udvar-hotel-budapest-unbound-review-master-thread-2.html 
一般在我的理解范围内,凯悦只有Hyatt Regency和Grand Hyatt这两个品牌才配备了行政酒廊,所以看到这个酒店也有行政酒廊的时候我也是非常震惊的,而且酒店官网也确实没有看到任何行政酒廊的描述,于是我搜索了下,发现还真的有行政酒廊的哦,大概是今年6月才开放的。
根据Singleflyer.com的一篇游记描写,酒店的行政酒廊位于一层,提供早餐和下午的欢乐时光。嗯,也就说,如果预定的是高于标准客房的房型,即使没有任何的凯悦会籍加持,也是可以直接免费享受早餐和晚餐,真是妙不可言的感觉啊。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转自:https://singleflyer.com/2019/07/10/parisi-udvar-hotel-budapest-review/ 

 

综上,如果是一家人或者4人出行,建议直接定Hexagon Suites,而不是两间标准房;而如果2人出行,并且标准客房不能使用积分兑换的情况下,直接积分预订Brudern Suite或者Pollack Suite,虽然点数的成本是标准客房的两倍,但是外加了早餐和行政酒廊的待遇,而且再怎么说以后这酒店标准客房都要20K积分了,现在用更低的成本就能体验高级套房了,这机会错过了多可惜啊。
如果有接下来去布达佩斯游玩计划的同学赶紧考虑订起来了,这将会是一个超低成本体验五星级酒店顶级套房的绝佳机会,一般获取凯悦点数的方法自然就是住店、开通🔗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以及通过Chase Ultimate Rewards 1:1的转点。如果说没办法开通美卡而且积分不够怎么办呢?不用怕,凯悦又一次推出了折扣促销点数,40%最高力度折扣又回来了,购买16800点数所需成本仅需288美元,也就是说280美元不到的成本价即可入住原价800+美元一晚上的奢华酒店的豪华套房了。《兑换豪华套房才是王道 - 8000分兑换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重要补充信息》
凯悦点数促销页面https://storefront.points.com/world-of-hyatt/en-US/buy
凯悦点数促销介绍🔗请戳我 
再次提醒大家,此酒店将会在7月30日直接变成等级5的酒店,入住一晚上的话标准客房需要20K积分、豪华套房则是40K积分,再不下手就会直接错过了。而至于说这家酒店能不能使用积分预定嘉宾轩客房或者标准套房,我联系客服的时候询问表示并不可以,大家也不放问问客服能不能使用例如13K的积分预定标准套房。如果有预定成功的数据点,欢迎在留言区留言哦。当然这篇文章还透露了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就是使用凯悦积分预定旗下任何酒店,都是可以使用更多积分兑换更高级的房型的,但是具体的操作不能在网上完成,打电话给客服就可以解决了。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和动态的同学,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