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又进入了新一波的入学季,所以更新一下之前的新生特辑文章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迅速建立​美国的信用记录以及获取信用卡。

 

首先我们可以来分析下什么特点的卡会符合第一张信用卡这个要求:

1.容易申请:既然标题都是无信用记录可以申请的卡了,自然需要容易申请的卡才会纳入我们的讨论范围。

2.发卡机构靠谱:申请大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是非常重要的,有些小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也许很好申请,但是之后各种服务和消费可能都会碰到一系列问题,所以抛因特达人建议大家申请的信用卡都是来自资质较好的机构。

3.可长期持有:第一张信用卡直接关系到了信用记录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持卡历史记录。一个人的持卡历史越长,对他的信用分数就越有帮助。所以第一张信用卡自然就是适合长期持有的信用卡,没有年费而且有一定福利的卡。

 

 

按照以上标准去寻找,抛因特达人总结了以下4张信用卡。

 

Bank of America Customized Cash Reward (无需SSN)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抛因特达人来美后申请的第一张信用卡哟!!!毕竟在那个啥都不懂的年代,也就知道这张卡了,而且还亲切地称其为123卡。不过相信现在很多同学都知道这张卡可以在持有SSN前即可申请了,下面是这张卡的特点:

1.无需SSN,非常适合刚到美国的童鞋,但是需要持有Bank of America的账户和有一定存款,同时要去支行办理,而不能通过网申。

2.无年费。

3.返现水平尚可:在油站、网购、餐饮、旅行、药店或者家居装修店任选一样3%返现、超市、仓储式会员店2%返现、其他消费1%返现。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4.此卡为Visa信用卡,基本上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5.有境外交易手续费。

6.初始额度一般只有几百美元。

此卡有普通版本和学生版本,如果没有SSN且是新生的话,建议直接去BOA的Branch申请学生版本,而且现在此卡有200美元的开卡奖励,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起来,领取来美国的第一笔羊毛。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BOA Customized Cash Reward Student版本200美元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boa_customized_cash_reward_student.php

 

Deserve Edu Mastercard (无需SSN)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这张卡的前身是Selfscore Achieve信用卡,这张卡的最大特色是他的创立是针对在美国的国际学生的,所以对于没有SSN的小白们是相当友好的。下面是这张卡的特点:

1无需SSN,也无需存款,只要网申就可以完成申请了。申请完后需要提供学校、专业、护照、签证、I-20、银行账户等信息。

2.无年费。目前有$30开卡奖励。

3.返现水平较弱,所有消费1%返现

4.第一年可以报销一年价值$59的Amazon Prime Student会员,另有单次$600手机损坏被盗保险。

5.此卡为MasterCard信用卡,基本上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6.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

7.初始额度比较友好,最高可以到达$5000

8.Deserve这个公司历史较短,此卡是他们和Celtic Bank联合发行的,所以从银行规模和服务上来说比起大银行会稍微差点。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Deserve EDU Mastercard申请链接

https://www.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deserve_edu.php

 

Discover it (需要SSN)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如果已经持有SSN了,那这张神卡才是应该申请的啦。作为北美神卡之一,此卡可以接受持有SSN但是没有任何信用卡记录的人申请,对于广大萌新来说,这绝对是利好的消息了。下面是这张卡的特点:

1.需要SSN,但是不需要任何信用卡记录,申请的时候网上申请即可,目前开卡奖励是50美元的Statement Credit,此卡消费任意一笔即可获得。

2.无年费。

3.返现水平最高:每季度特定类别5%的Cashback,其他消费都是1%,每季度5%Cashback的消费上限是$1500。2019年各季度的5%消费类别如下: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新开此卡的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所有返现翻倍,每季度特定类别10%、其他消费2%。所以此卡的福利是远远高于之前两张卡的。

4.此卡是Discover信用卡,在美国的接受度并不是最广

5.此卡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而且此卡和银联合作,只要在银联的Pos机都可以使用此卡(不过有些商家并不一定能用),所以在中国的接受度甚至比美国还广。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6.初始额度一般,一般在$1000左右。

 

Discover it目前推出了 $100的开卡奖励,完成一笔消费即可,比之前到$50更高,申请链接

https://www.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discover.php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如果是学生的话,职业需要选择学生哦

 

(2022年新增)ICBC工行美国信用卡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如何开通工银美国学生支票账户,如果大家在开通了工银学生账户之后,可以直接考虑开通他们的信用卡来累积信用记录,下面两张卡是可以无SSN即可开通的。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转自工银美国

 

总体来说这两张卡基本上没太多的福利了,比较好用的可能就是无境外手续费,如果刚好开了工银账户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作为累积信用记录的首卡还是可以考虑的,不过这两张卡还不能网申,大家只能按照美国工银开户流程去银行进行开卡,这也相对比较麻烦。

 

总结

 

介绍了这四张适合的新手信用卡,也适当总结下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判断自己到底更适合哪张卡了,由于工银卡的数据点实在是太少,加上不是非常熟悉,主要总结前三张的比较给大家。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简单总结下,如果你已经持有了SSN但是没有信用记录,直接申请Discover,通过的概率是非常高的,而且这张神卡一直可以创造很高的返现和福利。如果还没有SSN,那就需要在Bank of America Cash Reward和Deserve Edu之间考虑了,两者的优劣性也是比较明显,如果有BOA的账户而且可以去支行办理,那建议还是申请Bank of America Cash Reward;如果嫌麻烦或者没有BOA的账户,那就可以申请Deserve Edu了。如果有工银美国账户,可以考虑工银两张信用卡之一。

 

至于如何快速获取SSN,如果是刚入学的同学,不妨注意一下学校有没有一些类似Note Taker、Career Fair Liaison之类的短工工作,又或者可以当救生员、食堂打工等。​这是我在我本科时候观察到最容易且最快速获取SSN的方法,一旦可以在学校领取工资了(即使只是一天的工资),SSN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一旦建立了自己的信用记录,接下来在美国的生活会方便很多,薅资本主义羊毛的途径也会多很多——高端信用卡、免费酒店机票等种种福利也向着大家招手,所以还没有信用记录的同学赶紧开始建立起来哟。打好基础后,开启各种信用卡薅积分之后,下面的免费豪华机票等着大家领取哦。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当然,除了机票之外,还有各种免费酒店等着大家。

《【2022年版】新生特辑 - 零信用记录应该申请什么信用卡?》

 

彩蛋——开副卡积累信用记录

 

如果不想自己申请第一张信用卡且要累积信用记录怎么办?办法还是有的,找个大腿开个副卡就行了!!!当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可以给无SSN的人开副卡,好在例如说Amex和Chase两家福利最好的银行都是可以的,有些信用卡的副卡持有者还能享有各种福利(例如Chase Sapphire Reserve副卡持有者可以获得Priority Pass,进入上千家机场休息室),所以说用此方法不但可以开始积累信用记录,而且可以享受一些上面没有的福利,还可以随便刷副卡,反正不需要自己还钱,然后两个人就友尽了……

 

当然这方法看起来也不错,但是你需要一个靠谱的大腿啊。不过目前🔗Amex疯狂推出开副卡拿奖励的活动,相信不少主卡用户是有动力去开一些副卡的,所以对于新同学们来说,可以多多去问问和自己关系比较好且持有Amex主卡的在美朋友,完全可以在到达美国之前就可以累积信用记录了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