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昨天给大家带来了🔗万豪旅享家下个月的调整,没想到希尔顿这边昨天也有新的动作——他们的钻石挑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如果不了解希尔顿钻石挑战的同学可以看看🔗希尔顿钻挑介绍。之前为什么说希尔顿钻石是“水钻”,主要原因是希尔顿水的不行的钻挑规则,用户只要用相应的顶级会籍完成匹配后便能享受3个月的钻石会籍,而且如果在三个月内完成8次入住便能将钻石会籍延长到将近两年后。于是“水钻遍地爬”的说法就诞生了。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老的钻挑就是这么水

 

然而当我们在最近进入希尔顿钻挑的页面的时候,发现一切都变了,主要最大的变化有两个:

不能直接匹配到钻石会籍,即使是其他酒店的最高会籍,也只能先匹配到金会籍,只有在3个月内完成相应的住宿要求后才能变成钻。

– 保持钻石会籍的3个月8次住宿的要求升级成了3个月完成18晚住宿,完成难度大大增加。保持金会籍的3个月4次住宿要求也升级到了10晚住宿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新钻挑要求

 

希尔顿钻石挑战注册网址https://statusmatch.hiltonhonors.com/

注册详情:需要上传其他酒店集团的高级会员证明,提交审核并且通过后希尔顿账户将会变成金会籍,有效期为90天

会籍延长

– 注册完成后90天内完成10晚有效住宿,金会籍将会延长到2021年3月31日

– 注册完成后90天内完成18晚有效住宿,金会籍将会升级成钻石会籍,并且延长到2021年3月31日

常见可以匹配成希尔顿金会籍的有:万豪(Marriott)金会籍或以上、洲际集团(IHG)白金会籍或以上、凯悦(Hyatt)冒险家会籍或以上等

 

希尔顿会籍礼遇详细一览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希尔顿金会籍主要礼遇:免费早餐、免费房间升级、额外积分延迟退房等。

希尔顿钻石会籍主要礼遇:上述金会籍礼遇、免费行政酒廊使用权、免费房间升级(可至套房)

 

迪拜华尔道夫套房入住体验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迪拜华尔道夫入住体验

上述变化看起来似乎对大家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希尔顿钻石获取的难度可谓是大大增加,而且前三个月的挑战期间还不能享受钻石会籍,挑战成本也是变相增加了,估计这个钻石挑战的吸引力绝对是大打折扣。至于希尔顿为什么这么做,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以前这么慷慨当然会被薅疼了啊,不削减下福利怎么行呢?

 

这真的是坏消息吗?

不过对于我这种美卡玩家来说,这反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希尔顿钻石会籍还有一个非常快捷的获取途径,那就是开通Amex Hilton Aspire信用卡,开通此卡即送钻石会籍!!!而且此卡现在的开卡奖励是史高的150K希尔顿点数,没有此卡但是非常希望能获取酒店顶级会籍的同学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Amex Hilton Aspire 150K史高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pire.php

 

由于希尔顿钻挑的这个调整,钻石会籍的拥有者自然会少了不少,如此一来,即使是联名卡赠送的希尔顿钻会籍在入住酒店的时候竞争也会变少,对我来说这自然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如果觉得金会籍就OK的同学(金会籍直接给早餐,我觉得也很OK了),可以直接考虑开通Amex Hilton Surpass,此卡直接赠送金会籍,而且目前的奖励是史高的130K希尔顿点数 + 一张无限制周末免房券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Amex Hilton Surpass 130K + 周末无限制免房券史高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cend.php

 

当然这个调整还告诉大家一个很重要的经验,那就是想要薅福利真的要趁早上车,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一个大家比烂的大环境里,错过了真的就什么都没有了。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水钻”不复存在?希尔顿调整钻石挑战政策》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