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惨大会”又来了,快去注册IHG 先行者促销活动吧

 

IHG先行者(Accelerate Promotion)是IHG旗下一个传统的活动,不同的用户可能会收到不同的“惊喜”,至于惊喜为什么打双引号,是因为我们将其俗称为“比惨大会”,不过总之注册一下就好了,没准有真·惊喜也说不准呢?

活动链接https://www.ihg.com/content/us/en/offers/accelerate3

活动有效期:2019年9月1日 – 2019年12月31日

这次活动IHG直接称其为“Make Every Stay Count”,不过还是一样的配方,大家只要登录完成注册即可。

《“比惨大会”又来了,快去注册IHG 先行者促销活动吧》

我解锁了下面的Offer。

《“比惨大会”又来了,快去注册IHG 先行者促销活动吧》

看了看我的活动其实也没有太惨,比如说Stay for less and earn还挺容易完成的,完成一次C + P的预定即可获得4500点数回血,大约20多美元的回血说的过去,而且由于我有IHG联名卡,使用联名卡还有额外的1500点数回血,也就是说我通过🔗Chase IHG联名卡完成一次C + P的预定即可回血6000点数(大约36美元),好像没这么惨。

至于剩下的Offer,两个品牌8400点和入住4+晚获得4000点诱惑力不大,因为我大概不太会在IHG旗下酒店住这么多就是了。

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 晒晒自己收到的Offer,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比惨大会”又来了,快去注册IHG 先行者促销活动吧》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