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近乎免费的澳航亚澳往返头等舱机票!!!

发现这个错价票已经基本上没有了(在Google Flights搜到的都出不了了),不过我还是找到一些。大家可以通过Skyscanner搜索。比如说九月份的票还有。《赶快!!!近乎免费的澳航亚澳往返头等舱机票!!!》

 

航班是新加坡转机,新加坡 – 悉尼往返是澳航A380头等舱,赶紧下手吧。

《赶快!!!近乎免费的澳航亚澳往返头等舱机票!!!》

 

里程直接累积阿拉斯加吧,350%回血,光是新加坡 – 悉尼的往返就大约8000英里,相当于可以回血28K阿拉斯加里程,按照阿拉斯加航空里程1.8美分 / 点的估值,基本上回血的价值就是票价的500美元了。

《赶快!!!近乎免费的澳航亚澳往返头等舱机票!!!》

 

澳航头等舱体验不用说了,绝对是一流品质。

《赶快!!!近乎免费的澳航亚澳往返头等舱机票!!!》 《赶快!!!近乎免费的澳航亚澳往返头等舱机票!!!》

 

– 此机票是Bug价,稍纵即逝。而且即使成功预定,OTA或者航司可能不一定承认。

– 如果大家想了解最新的动态,不妨收藏抛因特达人网站(www.pointstalent.com)&  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抛因特达人读者群了解最新的动态。

《赶快!!!近乎免费的澳航亚澳往返头等舱机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