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四星级酒店一晚上仅需25欧元

酒店名称:HC Hotel Magec

适用入住日期:2019年9月 – 2019年11月

 

大家可以通过Skyscanner来查询到这个价格,比如说国庆期间就有25欧元一晚上的价格。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四星级酒店一晚上仅需25欧元》

 

点进去之后就可以在对应的OTA中完成预定,这里显示的是Trip.com。不可取消价格是25欧一晚上,灵活房价是28欧一晚上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四星级酒店一晚上仅需25欧元》

 

酒店看了下感觉总体一般,如果真的要去特内里费岛的同学可以考虑下吧(并不太觉得有什么人会去)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四星级酒店一晚上仅需25欧元》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四星级酒店一晚上仅需25欧元》

– 稍微查询了一下此酒店正常的房价也就是四五十欧元,所以这个价格也不算特别Bug的房价,甚至可能只是正常的促销。

– 这种价格随时可能被酒店修正或者被其他人预定,所以大家手脚要快哦。错过就没有了。

– 如果大家想了解最新的动态以及各种酒店机票Bug价格,不妨收藏抛因特达人网站(www.pointstalent.com)&  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抛因特达人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抛因特达人读者群了解最新的动态。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四星级酒店一晚上仅需25欧元》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