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个活动已经给大家推过无数次了,并且这个活动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从不间断。然而还是不断有刚入常旅客坑的小白同学来问我如何多快好省地订酒店,那我就只好无奈再给大家推一推了。如果还不熟悉万豪旅享家常旅客体系的同学,建议先把🔗基础打好。

 

万豪新用户住二送一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活动内容:完成注册万豪账户后并且在注册页面规定的时间段内使用此账户完成两个有效的付费入住(Stay)万豪旗下酒店后,会赠送一晚全球的25000积分或以下的免房券,个人对这个免房券的估值大约在160 – 200美元左右

* “一次住宿” 是指于同一家酒店连续入住一晚或以上,不论该入住过程中的登记入住或退房次数,均只作一次计算。

活动说明:这次的活动完完全全是针对还没有万豪账户的新用户的。虽然老用户也是可以通过不一样的邮箱注册新账户获得此免房券,但是一旦被万豪查出来可能会直接将两个账户都封了,故不建议老用户注册小号。但是如果有亲朋好友还没有注册万豪账户的,可以推荐他们完成注册,获得这个不错的福利。

注册链接https://www.joinmarriottrewards.com/freenight16/

注册建议:建议月初完成注册,因为有效入住时间一般都是到三个月后的28日,如果月初注册的话有效入住时间回最长。当然在有入住需求的时候再注册哦。

 

如何利用这个福利呢?

完成刚需旅行:首先非常明显的是,如果在近期有出游计划,而且旅行的目的地是有万豪旗下酒店的,自然就是可以选择利用此促销的。举个简单例子,有个朋友在去年的时候计划在去欧洲玩,其中有一天将会在纽伦堡入住酒店,第二天则是法兰克福入住酒店。

由于他并没有接触过常旅客的体系,所以并不是特别熟悉这种玩法,于是我就给他介绍了一下,并且搜索到了入住的酒店,游玩纽伦堡的时候,他们可以选择艾美酒店,税后价格是一晚上106欧元。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第二天到法兰克福的时候,可以选择城东的Moxy酒店,税价格是一晚上60欧元。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两晚住宿不但是他们的刚需入住,更重要的是,在仅需支付极低的成本下,他们就通过完成刚需住宿获得了一张万豪的25K免房券

 

再举一个例子:如果二人去一个地方旅行并且不想切换酒店怎么办呢?这种情况也是可以利用的,之前就给大家讲过一个实战例子,那就是在🔗万豪BRG一文中有非常详细的操作方式。当时我所做的事情就是通过万豪BRG大法给LD父母订了四晚上东京喜来登酒店。此酒店一晚上的原价是税后259美元,但是在BRG大法之下,实际入住价格是一晚上168美元。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BRG如何和这个新人住二送一结合呢?这就是一个非常巧妙的地方了,由于LD的爸妈都从来没有成为过万豪会员,于是我分别给他们两个人都注册了一个万豪账户,并且预定的时候使用其中一人的账户预定了第一、三晚,另一个人的账户预定第二、四晚(每个预定都BRG成功了)。这样巧妙的地方在于两个账户都完成了两个有效住宿,满足了住二送一条件,而且两个人在入住的时候不需要切换酒店、切换房间,大大方便了出行。

 

完成入住之后免房券就会进入账号,有一年的有效期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他们正好要在国庆期间前往欧洲玩耍,在日本的这个免房券就可以直接应用在欧洲的酒店了,我在这里选择了维也纳的万丽酒店,两晚上总价350欧元的酒店在顺利使用这两张住二送一获得的免房券后就直接免费入住啦。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也就是说,在上面的例子中,我使用BRG以及新人住二送一大法,入住东京喜来登酒店4晚 + 维也纳万丽酒店2晚的总成本仅仅是168 * 4 = 672美元,平均下来再算上回血一晚上的成本100美元出头,100美元在东京和维也纳能住什么级别的酒店大家心知肚明,而如果正常现金购买入住上述酒店6晚上,所需的总成本则是259 * 4 + 194 * 2 = 1424美元(175欧元 = 194美元)。大家从一个实际操作完成的例子就可以看到住二送一是多么给力的了,抛开BRG不谈,光是维也纳两个晚上就基本上省了400美元的住宿经费。

 

组团游:假设六人团去西安玩五天四晚,入住一晚上西安万怡酒店的成本大约就是400人民币左右(算上万豪自身回血)。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于是我们可以根据上面的例子如法炮制:ABC三个人的账号预定第一晚和第三晚,DEF三个人的账号预定第二晚和第四晚,完成入住后6张25K的免房券到手,相当于4800人民币买了12个房晚的高级酒店住宿外加6张总价值大约960 – 1200美元的免房券,原来真的是可以在住豪华酒店的时候是可以要酒店倒贴钱的呀!

 

如果只是刷房:那也没问题,咱们去刷房圣地,最有名的自然就是郑州上街雅乐轩了,一晚上税后200人民币(算上万豪自身回血),400人民币出头换一张25K的免房券怎么都划算的不行吧?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盐城雅乐轩,算上回血300人民币不到一晚上,600人民币买一张免房券还是很值的。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位于珠三角的同学可以考虑佛山南海雅乐轩,成本会再稍高一点,不过还是稳赚的。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5K免房券入住酒店推荐

25K的免房券已经非常价值连城了,尤其是在亚洲兑换的话,可以换到顶级的瑞吉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各种顶级酒店,如🔗深圳中洲万豪🔗曼谷W酒店、全新开张的西安W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等等。

 

在此处强推的则是🔗长沙瑞吉酒店

长沙瑞吉酒店入住体验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中洲万豪我也是同样地强力推荐。

深圳中洲万豪入住体验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请大家看这里:其实早在之前,已经给大家介绍过🔗25K免房券能够入住的酒店超详细推荐名单,所以本文就不详细写具体可以选择什么酒店了,大家可以通过链接完成阅读。

 

 

需要注意的两个小问题

万豪目前采用淡旺季兑换,也就是说等级4酒店在旺季的时候将会收取30K积分,也就意味着不能使用25K的免房券入住了。

第二个问题就是很多同学问,能不能在完成两个入住之后拿到免房券第二天马上使用,一般来说这不太可能,因为万豪的SNP(stay、night、point)累积到账户里面是有延迟的,短则两三天,长则会达到一周或更久。所以一般来说在一次旅行中完成两个有效住宿后再把免房券用掉​是有挺大难度的。​

 

 

总结

反正说到这了,我感觉我已经把住二送一能说到的部分基本上都涵盖了,如果这个活动还是对没入坑的新手没有任何诱惑力的话,我也只能无言以对;有兴趣利用这个福利的同学可以好好计划一下下一次出行,直接在出行入住酒店的时候白赚免房券了。

 

而如果是已经入坑的同学,或者享受过住二送一福利的同学,请毫不犹豫地把这个活动多推广给身边亲朋好友、七大姑八大姨等等,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人人必薅的活动,万豪就是明显在造福需要住酒店的同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