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洲际酒店150平米CEO套房Bug

酒店名称:Intercontinental Dalian(大连洲际酒店)

适用入住日期:2019年10月 – 2019年12月

 

比如说我搜了一下国庆的日子有Bug价的,可以看到这个150平方米的CEO套房居然比75平方米的套房要来的便宜,明显Bug了,而且此房有行政酒廊待遇和免费早餐

《大连洲际酒店150平米CEO套房Bug》

 

不可取消房价税后大约1100多人民币。

《大连洲际酒店150平米CEO套房Bug》

 

150平方米的CEO套房,很适合大家开Party,大家冲啊!!!

《大连洲际酒店150平米CEO套房Bug》 《大连洲际酒店150平米CEO套房Bug》

 

Bug价格随时可能被酒店修正或者被其他人预定,所以大家手脚要快哦,错过就没有了。而且酒店可能会不承认价格。

– 如果大家想了解最新的动态以及各种酒店机票Bug价格,不妨收藏抛因特达人网站(www.pointstalent.com)&  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抛因特达人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抛因特达人读者群了解最新的动态。

《大连洲际酒店150平米CEO套房Bug》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