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40倍积分大返利 - IHG这个促销可比万豪Q4促销良心多了

 

🔗万豪本季度的促销上周给大家推了,可谓是惨不忍睹啊,回血的幅度小的不忍直视。不知道IHG是不是看到万豪发了这么差的促销于是灵机一动想趁虚而入,想着也许可以挖走不少万豪会员,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这个促销是什么内容吧。

 

IHG四倍点数返利促销活动

活动内容

– 第一次入住,可以获得额外1000 IHG积分奖励

– 第二次入住,可以获得双倍积分

– 第三次入住,可以获得三倍积分

– 第四次入住或以上,可以获得四倍积分

* “一次住宿” 是指于同一家酒店连续入住一晚或以上,不论该入住过程中的登记入住或退房次数,均只作一次计算。

《最多40倍积分大返利 - IHG这个促销可比万豪Q4促销良心多了》

 

注册和完成预定时间:即日 – 2019年12月15日

有效入住时间:即日 – 2020年1月31日

注册网站https://www.ihg.com/content/us/en/deals/member-offers/4x?promoCode=87594

 

促销主要条款

– 双倍、三倍、四倍的额外积分的上限分别都是200K IHG积分

– 需要付费入住才有效,并且税前房价需要高于30美元才有效

《最多40倍积分大返利 - IHG这个促销可比万豪Q4促销良心多了》

 

活动分析:IHG基础会员的点数累积是每消费1美元获得10x的IHG点数,也就是说在活动期间的双倍、三倍和四倍对应的点数就是20x、30x和40x。按照IHG点数大约0.5美分 / 点的估值,回血量就是10%、20%和30%。

 

当然除此之外,其他的回血是可以叠加的:

– 如果有IHG高级会籍:金 / 白金 / 至悦,对应的额外回血量就是额外1x / 5x / 10x。

– 如果在近期开通了🔗Chase IHG Premier,并且使用Chase IHG Premier支付房费,第一年在IHG旗下酒店消费可以获得25x积分累积。

🔗Rakuten(原Ebates)经常推出IHG 10x的Amex MR返点(如果没有Amex MR账户就是10%返现),按照Amex MR 1.7美分 / 点的估值就是额外17%返利

《最多40倍积分大返利 - IHG这个促销可比万豪Q4促销良心多了》

 

也就是说,假设是至悦会籍(比如说我在🔗6月的活动就弄上了至悦)并且持有Chase IHG Premier,活动期间已经完成了三个有效住宿,第四个住宿开始就可以获得40x + 10x + 25x = 75x的返点。消费1美元返75点!这回血真的可怕,即使按照IHG点数0.5美分 / 点的估值计算也有高达37.5%的返利。嗯,隔壁万豪好好学习下。除此之外,在Rakuten推出10x返点的时候预定的时候每消费1美元可以获得10x的Amex MR,额外的17%返利,总共加起来居然达到54.5%返利。4.5折入住IHG旗下所有酒店!!!简直不要太夸张。

 

入住洲际酒店获取额外积分

除了这个促销,IHG还推出了入住洲际酒店的促销活动,在2019年11月30日之前,入住一次洲际酒店可以获得3000点数的额外赠送(大使则是6000点数)

《最多40倍积分大返利 - IHG这个促销可比万豪Q4促销良心多了》

这个活动也需要先完成注册,注册链接: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content/us/en/hotel-offers/icloyalty?promoCode=24373

 

IHG先行者活动

还有经典的🔗先行者活动(又名比惨大会),之前给大家也发过详细的介绍了,大家可以通过上面的链接查看。我收到的Offer就还可以,比如说完成两个不同品牌的住宿难度不大,就可以轻松获得8400 IHG积分的奖励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多40倍积分大返利 - IHG这个促销可比万豪Q4促销良心多了》

 

没想到IHG不声不响就来了个非常给力的促销,最关键的是可以多个促销一起叠加,如果能结合信用卡和会籍福利的同学更是可以直接赢取高达75x的返点,如此丰厚的回血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起来。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最多40倍积分大返利 - IHG这个促销可比万豪Q4促销良心多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