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星巴克乘坐此航司航班就可以提前登机?!

 

居然还有这么神奇的操作?买星巴克就可以提前登机?还真的是这样。在2019年11月7日 – 2019年11月10日期间,在乘坐阿拉斯加航空任意航班的时候,如果购买了星巴克Holiday Cup饮料即可提前登机(将会在Group B之后登机)

《买星巴克乘坐此航司航班就可以提前登机?!》

 

此活动官方详细介绍

https://blog.alaskaair.com/alaska-airlines/starbucks-red-cup/

 

非常好玩的小羊毛,如果这几天要乘坐阿拉斯加航空的同学可以注意一下了,买星巴克的时候别忘了买Holiday Cup饮料了哦。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买星巴克乘坐此航司航班就可以提前登机?!》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