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的Amazon Amex Offer又来了

 

又出现了不错的Amazon Amex Offer,基本上Amex MR的卡都收到了(比如说我的副卡也都收到了)

《给力的Amazon Amex Offer又来了》

 

Offer内容:在Amazon消费可以获得4倍额外Amex MR点数,最多可以获得1500点MR

Offer有效时间:2019年12月31日前截止

Offer分析:加上Amex MR信用卡消费本身至少1x的返利,使用添加此Offer的信用卡在Amazon消费就是总共5x的返利,按照Amex MR 1.7美分 / 点的估值,返利就是大约8.5%。虽然没有上次的Amazon Amex Offer给力,在Amazon消费能有9.1折左右的优惠也是很不错的了。我很多张卡都有这个offer,大概就去reload Amazon账户留着以后消费了。

 

大家尽快添加此Offer,不排除这个Offer之后可能就没了哦。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给力的Amazon Amex Offer又来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