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天,星巴克给大家送免费咖啡

 

一个小羊毛活动,星巴克将会在2019年12月27日 – 2019年12月31日连续5天的时间的下午1点 – 下午2点(当地时间)给大家送免费咖啡

《连续五天,星巴克给大家送免费咖啡》

 

适用咖啡:Handcrafted Expresso(我查了下,应该latte, americano, macchiato, cappuccino都可以)

适用店面:每天有200家店可以领取免费咖啡,具体哪家店面参与,请点击此网页查看。每天参与活动的店面会在前一天放出来。比如说下面是纽约州12月27日参与活动的店面。

《连续五天,星巴克给大家送免费咖啡》

 

注意事项:

– 不适用于Uber Eats和Mobile Order

– 不适用于Blended Drinks

 

星巴克真是新年之际发福利,想喝免费咖啡的同学不妨每天关注星巴克此活动的网站,然后记得在这五天的下午1-2点去领取免费咖啡哦。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连续五天,星巴克给大家送免费咖啡》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