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小技巧:万豪账户间如何转分

 

🔗万豪旅享家显然是我们玩的最多的酒店常旅客项目,其中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小技巧就是账户之间转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操作吧。

 

为什么要转分?

对于抛因特达人来说,我本人是万豪钛金会籍,而我LD则是万豪金会籍,自然在预定积分房的时候,直接使用我本人的账户来预定,以享受更好的待遇,比如说客房升级(可至套房)、免费早餐、免费行政酒廊等。

《实用小技巧:万豪账户间如何转分》

*在入住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时候,钛金会籍让我们升至行政套房

 

当然对于有一些人来说,比如说一对情侣,在预定某个积分房的预定,发现总共需要60K万豪积分,其中一个人只有40K积分而另一个人只有20K积分,那只有在两个账户积分合并在一个账户的时候才可以完成预定。

 

也许还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这里就不详细分析了。

 

转分的政策是什么?

万豪转分的政策还是挺慷慨的,具体如下:

– 账户间转分是免费的

– 一个账户每个日历年可以转出100K万豪积分

– 一个账户每个日历年可以接收500K万豪积分

– 转分数量只能按1000的倍数转出 / 转入

 

如何完成转分?

具体方式也非常简单,拿起电话,拨通万豪客服801-468-4000即可;如果是中国客服,可以拨打400-890-3588。

《实用小技巧:万豪账户间如何转分》

我在前几天完成了一次转分,一般需要的信息就是转出用户的账号、姓名、地址、邮箱以及转入用户的账号和姓名。可能每一个客服问的验证信息不一样,大家总之在转分的时候都准备好即可。转分基本上是及时完成的,比如说我用A账户给B账户转了11K积分,打完电话后就可以看到积分变动了。

 

A账号转出积分的活动记录:

《实用小技巧:万豪账户间如何转分》

 

B账号收到积分的活动记录:

《实用小技巧:万豪账户间如何转分》

 

一些个人建议

建议也不是太多,我个人就是建议千万不要找不认识的人给我们转分,尤其是涉及到交易点数之类的。如果是缺分的话,还是找熟人最好,不然可能会有账户被审计,甚至封号的风险哦。

 

这个小技巧还是非常值得掌握的,尤其是在差一点点积分可以预定某些酒店的时候,当然有这个上限也非常好理解,如果不设上限的话估计就会存在非常多的积分交易情况了,这自然不是万豪想看到的情况。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实用小技巧:万豪账户间如何转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