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心念的万豪终于官宣了……

 

在IHG、希尔顿和凯悦纷纷在前几天宣布给会员的会籍延期一年之后,毫无疑问压力完完全全来到了万豪这边。万豪高层们想必是非常纠结了,如果和其他酒店一样宣布延期,考虑到国内高级会员这么多,绝对是非常肉疼的;但是如果不宣布嘛,那肯定又会被大家骂。

经过了纠结之后,万豪还是选择了不被大家骂,决定给所有大中华地区的会员们送上最及时的温暖。

 

主要的三大关怀和保障政策如下:

– 给大中华地区的万豪旅享家会员会籍有效期自动延长12个月

– 通过年度礼遇选择的套房住宿奖励有效期延长到2021年12月31日

– 自2021年2月起,对于会员帐户连续24个月处于非活跃状态的会员,积分过期政策将根据标准计划条款重新适用。 

《大家心心念的万豪终于官宣了……》
《大家心心念的万豪终于官宣了……》

 

哇,这真是太给力了,本以为前几天把万豪账户地址改到中国后不用保级了,然而………………万豪可没这么傻,在FAQ的地方,万豪表示要在2020年2月1日之前把地址改到中国的用户才能享受这个福利

《大家心心念的万豪终于官宣了……》

上图转自万豪旅享家官方公众号,具体的细节大家可以进入他们的🔗公告查看哦。

 

如果是地址本身就在国内的用户的话,那就自然是大好消息了,今年都完全没有保级的压力了。对于绝大部分海外党来说,没有在2月1日之前把地址改到国内就只能在今年乖乖保级 / 准备降级了。

这个延迟活动到真正赢家是谁呢?在我眼里一定是2017年完成老万豪到白金挑战的同学们,当时挑战的要求是三个月完成9个住宿就能成为万豪白金会籍了,接下来这些会员们的发展轨迹如下:

– 2017:老万豪白金会籍,没有任何保级压力

– 2018:8月前是老万豪白金会籍,万豪和SPG正式合并后是新万豪的钛金会籍,虽然有保级压力,但是万豪在2018年后给所有会员会籍延期一年

– 2019:继续是钛金会籍,但是由于万豪Softlanding政策,就算没有完成入住要求,也只会降到待遇基本上差不多到白金会籍

– 2020:继续享有白金 / 钛金会籍,并且由于本次疫情被万豪再一次延期会籍一年

– 2021:继续“白嫖”万豪白金 / 钛金会籍,直到2022年初

 

嗯,只要在2017年完成万豪白金挑战就能在没有任何住宿到情况下保留万豪白金会籍整整5年(前提自然是账户在2020年2月1日是中国地址),真的要恭喜这些同学,真的是一次白挑管五年啊,当然在抛因特达人眼里就只有羡慕了。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大家心心念的万豪终于官宣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