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航司计划将在经济舱推出空中卧铺?!

 

在昨天的时候,新西兰航空推出了一个充满创新性的设计:空中卧铺(Economy Skynest)。并且展示了这个设计的概念图。

《这家航司计划将在经济舱推出空中卧铺?!》

空中卧铺的详细介绍

https://www.newswire.ca/news-releases/air-new-zealand-to-put-economy-travellers-to-sleep-849364879.html

 

我的第一想法是,这样难道要当商务舱使用嘛?那乘客吃饭咋办呢?然而等我定睛一看,发现新西兰航空是准备将这个卧铺应用在经济舱中。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是用于应付今年年底将推出的奥克兰 – 纽约纽瓦克航线,因为这一条航线飞行距离将近9000英里,飞行时间接近18小时,想必没有钢铁屁股的经济舱乘客会在这趟旅途中充满煎熬,尤其是在双腿不能伸直的情况下。

《这家航司计划将在经济舱推出空中卧铺?!》

 

于是这种卧铺的想法也是应运而生,放置在经济舱后侧似乎是一个可行的方式。

《这家航司计划将在经济舱推出空中卧铺?!》

 

新西兰航空也对此设计有一些更多的介绍:

– 目前并不确定这个卧铺区域会放置在哪,但是是会在经济舱的区域

– 每一个卧铺套间(Economy Skynest)会有6个睡床的区间

– 一个睡床空间的长和宽是大约200厘米×58厘米(基本上和商务舱的睡床大小是相当的)

– 每个睡床会配置枕头、床单、毛毯、耳塞、帘子以及适合睡觉的灯光。目前仍在研究配置更多功能,比如说阅读灯、USB充电口等。

《这家航司计划将在经济舱推出空中卧铺?!》

 

看到这样有意思的设计,抛因特达人也不得不抛出一些问题:

– 到底哪些经济舱乘客可以使用这个睡床,是通过额外交钱使用吗?

– 是不是也可以通过点数兑换使用呢?

– 一次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有没有购买的上限?

– 高级会员是不是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卧铺一段时间?

– 这样的设计会不会应用到更多的航司呢?

……

 

现在也只能等到未来给我们答案了,倒是非常期待以后真的会出现这样的设计,这样一来,乘坐经济舱的乘客也可以有办法享受一下两舱乘客们的体验了。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新设计有没有什么期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这家航司计划将在经济舱推出空中卧铺?!》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