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又变难了 - Amex在旗下高端酒店卡条款中添加防止滥用报销新语句

 

关于Amex最近各种福利削减、严查报销等行为,本博客也是给大家各种报道,比如说上周🔗Amex就收回了部分用户的航空报销。没想到Amex马上继续行动,在旗下两张高端酒店卡Amex Hilton Aspire以及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的条款中添加了新的语句,防止用户滥用报销福利。

 

首先来看看Amex Hilton Aspire,此卡有一个福利就是用户可以在每个持卡年获得250美元的希尔顿旗下Resort的报销。新增的语句将在2020年5月1日实施,明显是针对两类用户:

– 在预定一些Resort后先获得报销(Resort会在完成预定后收费,即使预定的是灵活房价),然后在报销到账后取消从而“白嫖”报销福利

– 获得报销后关卡且年费退回,这样一来就在没继续交年费的情况下“白嫖”了一年的报销福利

《报销又变难了 - Amex在旗下高端酒店卡条款中添加防止滥用报销新语句》

*上图转自Travel with Grant

 

而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也出现了类似的句子,针对的福利是每个持卡年300美元的万豪旗下酒店报销。不过好在此卡可应用报销的地方是万豪旗下所有酒店,所以只要有酒店入住需求的同学,要用出去这个报销难度并不大。

《报销又变难了 - Amex在旗下高端酒店卡条款中添加防止滥用报销新语句》

 

可见Amex也是一步一步开始严查滥用报销的用户了,如果有滥用报销的话,很可能会被Amex直接收回,甚至不排除Amex会排查以前滥用此福利的用户,将所有滥用的报销一并收回。所以在这里只能提醒大家以后还是少钻空子了,感觉Amex对这些滥用福利的行为只能越来越警觉,一旦没把握好和银行的关系的话,往往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

 

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报销又变难了 - Amex在旗下高端酒店卡条款中添加防止滥用报销新语句》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