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将会推出钛金卡和黑金卡?!

 

Amex旗下目前带百夫长头像的签帐卡主要是Amex Green、Amex Gold、Amex Platinum和最高级的Amex Centurion。而一位Reddit用户查到了Amex一份文件(第51页),里面有些许线索表明Amex可能会推出介于Amex Platinum和Amex Centurion之间的Amex Titanium和Amex Black(钛金卡和黑金卡)

《Amex将会推出钛金卡和黑金卡?!》

 

从上图的排位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钛金卡是高于白金卡的(明明钛金没有白金值钱,咋和万豪一个尿性),而黑金卡则是高于钛金卡,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只有文字,连任何相关卡面设计都没有,这个目前大概只是八字没一撇的状态。

 

当然,如果这是真的话,对我们自然是有不少好消息的,最直观的收益肯定就是又有新卡等着我们去薅取开卡奖励了,而且这一举动很可能可以继续巩固Amex在高端卡界的领先地位。当然这些卡的年费基本上是一定比Amex Platinum要高的,在Amex Platinum 550美元的年费下,我持有的压力已经巨大了,估计这些卡并不适合我们这些薅羊毛党长期持有吧,很可能是薅完奖励然后走人的卡。

 

最后就让我随便歪歪一下这两张更高端的信用卡可能带来的新福利吧,如果到时真的发行了来看看我蒙中多少。

– 更给力的消费返利,比如说机票可能达到8x之类的返点

– 赠送更高的酒店会籍或快速挑战,比如说万豪白金

– 赠送航司会籍或快速挑战,比如说达美银或金

– 更广泛或额度更高的报销,如航司报销、酒店报销之类的

– 一些专门为土豪考虑的一些产品和折扣,比如说一些私人定制旅行套餐、买豪车折扣之类的

– 点数使用的额外加成,比如说在Amex Travel Portal,每点MR的价值可以达到稳定的1.5美分 / 点(参照CSR)、转点到航司都有5%额外赠送(这个福利我大概是想多了)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对此新闻自己的一些看法,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Amex将会推出钛金卡和黑金卡?!》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