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将会暂时关闭

 

新冠疫情的影响可谓是越来越大了,除了航司、酒店受到巨大影响之外,机场休息室也逃不过。🔗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就在官网发出公告,表示所有百夫长休息室将会在2020年3月21日开始暂停营业。而至于什么时候重新开放,目前也没有定论,到时会在手机App和网站通知。

《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将会暂时关闭》

 

详细公告

https://thecenturionlounge.com/

 

只能说受到疫情冲击,出行的人显然也是少了很多,如果休息室继续营业大概也不能迎来太多客人,还不如暂时关闭呢。除了百夫长休息室之外,美国各大航司休息室,如AA、UA的一些休息室也暂时关闭了,本文就不详细介绍了,目前能做的就是希望情况可以慢慢好转了。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将会暂时关闭》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