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酒店集团让所有高级会员的会籍延期一年了!

 

早上收到希尔顿发来的邮件(标题为Hilton Honors Update: Your Status & Points),本没想到是什么重要邮件,没想到打开后却是让人惊喜满满。

 

由于全球疫情的情况持续恶化,希尔顿针对所有高级会员给出下面福利:

2019会籍延期:所有2019年没有完成保级的用户,不论是钻、金、银会籍,2019的会籍将会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

– 2020会籍延期:所有2019年完成保级的用户,不论是钻、金、银会籍,2020的会籍将会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也就是说高级会员可以继续享受对应会籍48个月

积分过期延长:现在 – 2020年12月31日所有积分都不会过期

免房券有效期延长:2020年3月11日仍有效或者2020年8月30日前新的免房券都会延长到2021年8月31日

《终于有酒店集团让所有高级会员的会籍延期一年了!》

 

邮件里面再次强调了一下关于预定的事项。

– 所有2020年6月30日前入住的酒店都可以在到达前24小时取消

– 从今天至2020年6月30日预定的住宿都可以在到达前24小时取消

《终于有酒店集团让所有高级会员的会籍延期一年了!》

 

看到如此良心的更新,我不得不为希尔顿点赞(虽然我的钻籍是Amex Hilton Aspire送的钻石),如此慷慨的政策真的厚道,按道理来说2019年未完成保级的会员是没有任何延期的道理的,但是希尔顿居然也让这部分会员延期,白送多一年的待遇。

 

而反观🔗某全球最大酒店集团前几天才放了很多人鸽子,希尔顿这一招没准就是来吸引更多已弃某坑的会员的啊。接下来压力就到了其他酒店集团了,会不会跟进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终于有酒店集团让所有高级会员的会籍延期一年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