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凯悦给所有会员发会籍延期大礼包了

 

在上周的时候,🔗希尔顿给旗下所有高级会员的会籍延期了,我就在想应该不久后就有酒店集团跟进。果不其然,凯悦就在今天发出了给所有会员会籍延期的公告。

 

由于全球疫情的情况持续恶化,凯悦针对所有高级会员给出下面福利。

– 积分过期延长:现在 – 2020年12月31日所有积分都不会过期

– 会员礼券延期:如果会员账户有2020年3月1日 – 2020年12月31日过期的免房券、套房券、行政酒廊升级券,会自动延期到2021年12月31日。如果是2020年3月1日 – 2020年3月31日过期的上述礼券会在2020年4月20日被新的礼券取代。

– 会员会籍延期:今年凯悦的高级会员们没有保级压力了,所有高级会员的会籍(探索者 / 冒险家 / 环球客)将会直接延期到2022年2月28日,所有变化将在2020年4月15日中显示在账户中。

– 淡旺季体系延期🔗原计划2020年3月22日推出的淡旺季体系将会推迟到2021年。

《终于轮到凯悦给所有会员发会籍延期大礼包了》

 

除了上述更新之外,此公告再次强调了对凯悦旗下预定的一些政策。

– 2020年6月30日前的入住(2020年4月1日前完成的预定):可在入住24小时之前免费取消,且包括提前付款的预定

– 2020年4月1日 – 2020年6月30日完成的预定:即使预定的是不可取消房价,也是可以在入住24小时之前免费取消和修改

– 2020年6月30日前的入住(不可取消房价):如果这个住宿是2020年3月8日前完成预定的话,除了选择免费取消之外,入住会员可以选择接受10K点凯悦积分作为补偿(当然是免费取消和10K积分二选一了)。

《终于轮到凯悦给所有会员发会籍延期大礼包了》

 

凯悦果然成为希尔顿之后发声的集团,而且给会员们的待遇也是很实在了。会籍延期方面,环球客们肯定是最大受益者了,会籍直接延期一年,今年就完全没有保级压力了。而对于持有免房券 / 套房券 / 行政酒廊升级券的同学们来说,这个延期更是慷慨大方,通通到2021年年底,如果恰好是今年3月过期的免房券就可以直接延期将近22个月了。

 

我正好收到了凯悦联名信用卡的免房券,但是这免房券显示的是2021年3月过期,这样反而不能延期我感觉有点不开熏(不过估计如果之后用不掉应该还是可以谈心延期的)。

《终于轮到凯悦给所有会员发会籍延期大礼包了》

 

最后还是要提到某个仍在装死的全球最大酒店集团,其他三家集团都对全球的高级会员保级方面多多少少有所动作了,但是此集团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公告,这么下去真的就只有越来越多会员弃坑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终于轮到凯悦给所有会员发会籍延期大礼包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