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将因疫情退票的代金券有效期延期至两年了

 

之前给大家分享了🔗各大航司因为疫情的退改政策,我们可以注意到大部分航司所谓的退票只是退给乘客代金券,且大部分代金券的有效期只是一年左右。我当时就表示这样挺不合理的,尤其是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时间会持续一段时间。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应该逐渐有航司意识到这一点了,达美航空就率先良心一波,将退款的代金券有效期延长到两年了,具体情况如下。

如果是以下情况的退票,获得的代金券有效期会直到2022年5月31日:

– 在4月3日前预定的2020年4月和5月的行程

– 2020年3-5月被取消的航班或者是由于这些被取消的航班获得的代金券 

如果是2020年3月1日 –  5月31日购买未来出行的机票的话,可以免费更改到购票日期后一年以内的时间。

《达美航空将因疫情退票的代金券有效期延期至两年了》

 

关于此公告,大家可以进入下面链接查看具体细节:

https://news.delta.com/flexibility-times-change-delta-extends-ability-rebook-coronavirus-impacted-travel-2-years

 

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变化了,直接退旅客现金的话对航司影响很大,那退有效期相对长一些的代金券还是相对合理的,希望其他航司也可以慢慢跟进。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达美航空将因疫情退票的代金券有效期延期至两年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