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兑换国泰港龙的里程票的成本更低啦

 

国泰亚万在昨天的时候宣布了从2020年5月1日开始,燃油费几乎全线下降,且使用于所有票种,具体细节如下所示。

《以后兑换国泰港龙的里程票的成本更低啦》

 

仍需要交付税费的航班如下。

– 行程始发地为日本:7300日元的税费

– 往来香港和菲律宾的航班,税费是218比索(约4.3美元)

详细细节大家可以进入国泰官网查询:https://www.cathaypacific.com/cx/sc_CN/travel-information/travel-preparation/travel-advisories/fuel-surcharge-updates.html

 

简单小结:我们可以从上表看到国泰港龙在此次调整之前本身的税费就不是非常高,但基本上完全取消了总归是件好事,尤其是对于喜欢使用里程兑换机票的同学们。但是如果是现金购买机票的话,这真的意味着国泰港龙的机票价格会降吗?当然未必,可能航司将票价往上调整一点就是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以后兑换国泰港龙的里程票的成本更低啦》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