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点也能拿航司高级会籍,航司新招真是层出不穷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大航司除了给自家高级会员延期会籍之外,也在想方设法推出一些和以往不同的新操作,从而有效地增加自家航司的现金流。而加航最近推出的Travel At Home这个活动还真的是非常新颖,可能还真的不少同学会对此有需求,所以在此和大家分享分享。

 

《转点也能拿航司高级会籍,航司新招真是层出不穷》

Travel At Home这个活动涉及到的内容不少,而针对大部分同学来说,最有兴趣的估计就是下面这个了。

 

活动内容:如果还不是加拿大航空高级会员的用户可在2020年4月20日 – 2020年5月31日之间通过以下方式获得50K的加航Aeroplan里程,即可获得加航Altitude Prestige 25K会籍直到2021年底

 

适用获取里程方式:

– 将酒店或者信用卡点数转至加航Aeroplan账户

– 申请Aeroplan联名信用卡,适用信用卡消费获得点数

– 在加航Aeroplan eStore完成消费获得点数

《转点也能拿航司高级会籍,航司新招真是层出不穷》

 

对于我们来说,最简单的方式毫无疑问就是将Amex MR按照1:1的比例转点到加航账户,由于Amex MR点数来源非常广泛,攒点速度很快,50K的MR点数确实算不上太多,而且如果接下来确实有使用加航里程需求的话,是可以考虑转点到加航账户的哦。除了Amex MR之外,万豪点数也是一个不错的转点来源,转120K的万豪点数就可以了。

《转点也能拿航司高级会籍,航司新招真是层出不穷》

 

Prestige 25K会籍有什么作用?

之前对加航的高级会员会籍并没有太多了解,仔细一看发现等级还真的是多啊(怎么这么像万豪),而Prestige 25K只是五个高级会籍中最低的一个。

《转点也能拿航司高级会籍,航司新招真是层出不穷》

 

于是我查看了一下Prestige 25K会籍在乘坐加航时有什么福利,扫了一眼感觉算是很不错的了,主要的福利如下:

– 机场优先值机和登机

– 两件23kg的免费托运行李

– 2张Maple Leaf休息室的One-Time Guest Passes

– 20个eUpgrade Credits,用于升舱

– 如果使用Aeroplan兑换加拿大和美国内部的里程票,可以免除税费

 

总体来说主要的福利就是上面的了,大家可以进入加航官网来看具体的福利:

https://altitude.aircanada.com/status/program-privileges

 

而且不要忘记加航Prestige 25K对应的星盟会籍是星空联盟银会籍,而星空联盟银会籍在乘坐星空联盟航司航班的时候是有预定候补优先和优先候机的福利的。

《转点也能拿航司高级会籍,航司新招真是层出不穷》

 

除了针对没有加航会籍的会员的这个福利之外,如果已经是加航高级会员的话,在这个活动期间一次性转入250K里程的话,就可以完成一次会籍升级,最高可以升级到Elite 75K,个人感觉转入250K里程的成本还是挺高的,除非对加航会籍有很高的追求或者说非常确定这个250K里程能快速使用出去的话(且本身已经是加航高级会员),一般情况基本上都不会考虑这个了。

 

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想参加这个活动,一定要记得先注册然后再转点哦,大家可以进入下面的链接完成注册以及了解此活动的细节哦:

https://www.aeroplan.com/travelathome.do#/

 

如果经常会乘坐到加航的同学来说,这个活动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成本并不是特别高,且加航25K会籍待遇还算不错,这个活动的其他部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就不大会考虑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