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IHG给全球高级会员会籍延期了

 

万豪、凯悦和希尔顿都纷纷给全球高级会员延期到2022年,自然IHG也是会跟进的,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具体的细节吧。

 

会籍延期:所有会员在2019年所获取到的会籍将会延期到2022年1月

– 如果是至悦会籍的会员可以选择获得Choice Benefit:25000 IHG积分或者赠送一个白金会籍给朋友

 

而且如果想在今年冲击IHG高级会籍的同学,今年冲击等级的要求会有所降低哦,具体如下图所示。

《终于轮到IHG给全球高级会员会籍延期了》

 

IHG会员需要注意的其他事项:

– 普通会员的积分将在2020年12月31日前都不会过期(高级会籍积分并不会过期)

– 洲际大使会员会籍将延期三个月,如果持有周末免房券的话可以延期三个月

– 如果是持有IHG联名卡的用户,如果免房券在2020年3月1日后过期的话,可以延期到2020年12月31日

《终于轮到IHG给全球高级会员会籍延期了》

 

具体事项大家可以进入下面网页查看:

https://www.ihg.com/content/us/en/customer-care/travel-advisory?

 

 

也没什么太多好说的,就是正常操作了,只是我和LD都在去年🔗莫名其妙“白嫖”到了致悦会籍,好像不但可以多“白嫖”个一整年,而且好像还可以喜提50K IHG积分的感觉哦,真是防不胜防啊。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