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Aeroplan 2.0全新常旅客项目部分细节披露,这将是Aeroplan的升级版吗?

 

关于加航Aeroplan计划,许多人不知道的地方可能是其实这个计划并不是真正属于加航的,而是加航在大约2008年的时候卖给了Aimia的公司。而加航在之后发现常旅客项目实在是太赚钱了,于是在2018年将Aimia直接完成了并购,并且宣布会在2020年Q3推出全新的Aeroplan 2.0常旅客计划。

 

这个全新的2.0计划到底和之前的有什么不同呢?目前还没有什么官方消息,不过从ExecutiveTraveller的网站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内容剧透,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分享。

 

首先是Aeroplan 2.0的推出时间,将会从2020年Q3推迟到2020年Q4,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新冠疫情。

《加航Aeroplan 2.0全新常旅客项目部分细节披露,这将是Aeroplan的升级版吗?》

 

而至于这个全新的项目会有什么区别呢?加航给出了下面信息:

– 现在在Aeroplan的用户里程会按照1:1的比例转入到新项目

– 新项目会采取动态兑换,主要应用在北美内部的航班,而对于星空联盟航班,则是有明确的兑换表格。国际航班的话则会根据兑换表格显示的里程收取里程。

– 往返航班的双停留 / 一停留一开口这个福利将会恢复

《加航Aeroplan 2.0全新常旅客项目部分细节披露,这将是Aeroplan的升级版吗?》

 

上述信息转自:

https://www.executivetraveller.com/news/air-canada-aeroplan-relaunch

 

抛因特达人分析

可以从上面看到基本上都是正面消息居多的,首先是现里程1:1转入到新账户里面,其次则是没有像美联航那也彻底摒弃了兑换表,可以看到这些对常旅客们来说都是非常正面的消息。而锦上添花的就是双停留玩法要恢复了,要知道抛因特达人的第一篇推送可是就是在🔗歌颂Aeroplan的双停留玩法啊,让我第一次不花钱完成了商务舱环游世界的美妙体验

《加航Aeroplan 2.0全新常旅客项目部分细节披露,这将是Aeroplan的升级版吗?》
《加航Aeroplan 2.0全新常旅客项目部分细节披露,这将是Aeroplan的升级版吗?》

*以后看来还可以继续用这种玩法了

 

目前提到的唯一负面影响就是北美内部会动态定价了,不过由于这些都是短途航班,其实影响还是比较有限的,因为加航里程一直以来的优势就是在于兑换长途两舱,只要长途两舱不搞动态的话就不会有太大的负面影响。而上文提到的北美内部会动态兑换,但是兑换伙伴的国际航线(例如美联航)是定价兑换,所以我有点不解的地方是如果我兑换了美联航北美内部的美加国际航班,到底是不是动态呢?只能在新项目官宣的时候知道答案了。

 

我们目前对于Aeroplan 2.0的认识也仅此而已,所以并不能真的判断出来新的项目到底是往好的方向还是坏的方向发展,但说如果新项目能做到下面的部分,个人一定还是会觉得Aeroplan 2.0的项目是优于现在的Aeroplan项目的:

– 兑换表不要发生巨大贬值,基本上能保持例如中美商务舱75K、欧美商务舱55K等里程兑换就很让人满意了(稍稍贬值一点点还是可以接受的)

– 大家可以继续将Amex MR按照1:1的比例转入到Aeroplan中,如果不能转点了,那加航里程的来源也就没了

– 新项目的IT和客服质量希望有所提升,IT的问题在于最近我经常登录到Aeroplan会报我的用户名密码有问题(然而并没有输入错误信息),有时候真的就是没办法登录进去,登录了进去发现搜不到票;而客服的问题在于有些时候打电话客服等待的时间非常长。所以希望新的项目可以解决这部分的问题。

– 里程票搜票功能希望可以改善:使用现在Aeroplan居然可以搜出一些长途经济混短途商务的越洋“商务舱”航班,这种票真的没人换的。总之搜票功能越往美联航靠近就越让人满意。

 

目前的消息还是比较正面的,希望新项目推出的时候也不会像这样让我们失望吧,一旦知道新项目的细节我会用最快时间给大家写一波攻略哦,尽请大家期待。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