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获取10K积分,Amex又来给大家发糖了

 

Amex的Flexible Payment定向邮件是个好东西,我之前就收到过两次,没想到今天又收到了。简而言之,这个邮件的意思就是注册Flexible Payment后就可以直接获得10K Amex MR点数

《免费注册获取10K积分,Amex又来给大家发糖了》

 

需要注意的是此福利只应用于Amex的签账卡,我是邮件收到了这个邀请,邮件的标题大致为“Congratulations, XXX! You’ve Been Selected to Enroll in a Flexible Payment Option”

 

如果没收到邮件的同学也可以尝试点击一下这个链接看看能不能注册。如果没有被定向到的话,就会显示Enroll Flexible Payment是不能领取MR点数的。如果是这样就不建议大家Enroll了哦。

《免费注册获取10K积分,Amex又来给大家发糖了》

 

这个Flexible Payment具体是干嘛的,其实也很容易理解,就是将一些签账卡在还款上面变得更像信用卡,用户不需要在截止日期前还清账单,可以选择付Minimum Due或者位于Minimum Due和账单之间的任意金额,当然这样是要还利息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设置Autopay。

《免费注册获取10K积分,Amex又来给大家发糖了》

 

10K MR的估值大概是170美元左右,还是非常丰厚的,具体如何使用MR点数大家可以阅读🔗Amex MR点数使用教程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