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数促销活动延长】折扣礼卡卖完,万豪紧接着一波史高折扣促销卖分活动

 

【2020/06/30更新】本以为是万豪点数促销的最后一天,结果万豪将此活动延长到了7月15日,看来还需要继续集资啊。

前几天万豪给大家送上了8折卖礼卡的活动,想必是一波疫情下的集资促销活动,不知道多少小伙伴上车了。今天一觉起来,发现卖礼卡活动结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史高折扣卖点数活动,带大家来看看这次的促销活动如何吧?

《【点数促销活动延长】折扣礼卡卖完,万豪紧接着一波史高折扣促销卖分活动》

折扣买分链接

https://storefront.points.com/marriott/en-US/buy

折扣买分活动时间:即日 – 2020年6月30日(已延长至了7月15日)

折扣力度:购买超过2000点以上就可以额外获得60%点数

点数购买上限:每个账户每年的最高购买上限是100K积分,一笔交易最多购买50K积分(不包含额外加赠的部分)

《【点数促销活动延长】折扣礼卡卖完,万豪紧接着一波史高折扣促销卖分活动》

 

促销分析:如上图所示,购买3200积分需要25美元,每一点积分的的成本则是大约0.78美分;万豪点数的估值普遍在0.7 – 0.8美分 / 点左右,所以这个促销活动的点数成本和万豪点数的估值是非常接近的。但是众所周知,最近大家也很难有机会出去游玩了,而且万豪积分近两年贬值严重,所以大家需要衡量一下购买到的分数是不是可以很快使用出去。

 

简单举个例子,比如说有同学计划在近期想去下图所示的上海虹桥万怡酒店入住,如果通过这次买分活动购买积分后入住,所需成本是46.8美元(332.73人民币);而如果使用现金入住的话,税前价格是599人民币。也就是说如果我们通过购买积分后兑换入住的话是比直接使用现金价便宜不少的。

《【点数促销活动延长】折扣礼卡卖完,万豪紧接着一波史高折扣促销卖分活动》

 

总之我的建议是还是尽量避免囤过多分数,如果近期有出行计划并且使用积分兑换更划算的话还是值得买分后兑换的,好在这个促销活动时间长,大家可以慢慢考虑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