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可以保级至2023年了 - 希尔顿悄悄给大家送上了这个福利哦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各大酒店集团就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将旗下高级会员的会籍直接延期至2022年。如此一来,高级会员在今年就完全没有了保级的压力,进而导致酒店的入住率自然也不是特别好。

 

见到此情况后,其实各大酒店集团都纷纷出招,以此吸引会员入住,比如说之前🔗万豪推出了七月积分房全是淡季房晚的活动,又比如说🔗凯悦最近推出的积分房通通7.5折的活动。看竞争对手们都上了,希尔顿怎么能坐得住呢?于是更改了一下旗下的Rollover政策——今年在希尔顿完成的有效住宿都可以转移到2021年,换言之,大家今年在希尔顿完成的住宿可以用于保级至2023年3月了

《现在就可以保级至2023年了 - 希尔顿悄悄给大家送上了这个福利哦》
《现在就可以保级至2023年了 - 希尔顿悄悄给大家送上了这个福利哦》

上述政策转自希尔顿官网:

https://hiltonhonors3.hiltond3.com/rs/even-more/faq/#sectionEliteRolloverNights

 

让我们来看看上面这些更新后的条款有什么重点内容:

– 今年不管会员在希尔顿旗下酒店入住多少个有效房晚,所有的有效房晚都会自动延期到2021年。假设一个会员今年在希尔顿旗下入住了60个有效房晚,这60个有效房晚不但可以帮助他冲击到钻石会籍,而且2021年开始他的有效入住房晚也是60个,意味着他的钻石会籍可以自动保级到2023年3月。

– 希尔顿一直都是有rollover nights(房晚延期)的传统的,在一般情况下,某会员在一个日历年入住了20个有效房晚,10个有效房晚帮助他冲击到了银会籍,剩余10个房晚会自动延期到下一个日历年;但是如果在今年这个特殊情况下完成了20个有效房晚的入住,不但冲击到了银会籍,而且今年入住的20个有效房晚都会自动延期到明年。

 

总而言之一句话总结,希尔顿已经给高级会籍会员 / 想冲击高级会籍的会员开启了保级至2023年3月的大门,很明显这样做的用意就是刺激大家在今年多多到希尔顿旗下酒店完成入住了。

 

其实对我的意义不大

首先是对位于美国的同学,由于🔗Amex Hilton Aspire的存在,其实这个活动对我们的意义不大,因为Amex Hilton Aspire长期赠送大家钻石会籍,虽然有450美元的年费,但是个人还是认为此卡很值得长期持有,也就是说只要长期持有此卡的话,这个活动对大家的帮助就不大了。

《现在就可以保级至2023年了 - 希尔顿悄悄给大家送上了这个福利哦》

 

Amex Hilton Aspire 150k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pire.php

 

但是对于没机会 / 不想开通此卡但又想冲击 / 保级希尔顿会籍的同学们来说,希尔顿的意思基本上就是大家基本上可以把2020和2021年视为一个日历年,这两年期间大家的会籍是一致的,且只要在这两年内完成相应入住晚数就可以获得对应的会籍。

《现在就可以保级至2023年了 - 希尔顿悄悄给大家送上了这个福利哦》

 

别忘了希尔顿钻挑

另外一个不要忘记的就是🔗希尔顿的钻挑了,虽然希尔顿现在钻挑的难度有所增加,但是由于今年特殊政策的存在,完成的钻挑是可以直接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的。

《现在就可以保级至2023年了 - 希尔顿悄悄给大家送上了这个福利哦》

 

希尔顿钻石挑战内容:

– 注册完成后90天内完成10晚有效住宿,金会籍将会延长到2022年3月31日

– 注册完成后90天内完成18晚有效住宿,金会籍将会升级成钻石会籍,并且延长到2022年3月31日

 

希尔顿钻石挑战注册网址

https://statusmatch.hiltonhonors.com/

 

假设一个会员马上注册了钻石挑战,并且在3个月内完成了18个有效房晚的入住,这个18个有效房晚不但可以帮助他成为钻石会籍,而且这个18个有效房晚可以直接延期到2021年,用于帮助此会员保级至2023年,简直是一鱼两吃的好例子,有挑战需求的同学可以好好考虑下现在入坑了哦。

 

其他酒店是否会跟进呢?

既然希尔顿开了这个头,相信不少同学今年适当安排更多的住宿到希尔顿,在我看来这个福利是挺吸引人的。接下来我非常好奇的问题就是其他酒店集团不知道是否会跟进了,尤其是个人保级压力最大的万豪。虽然万豪刚刚给大家赠送了额外有效房晚的大礼包,但是这个有效房晚仍旧只能应用于2020年,且万豪在2017年就取消了Rollover Nights的政策,不知道希尔顿这次这个动作会不会刺激到万豪以及其他酒店集团呢?非常期待接下来各酒店集团是不是有相应动作带给大家了,希望这种酒店集团间的良性竞争也能多多出现,这样对我们消费者总是利大于弊的。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