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送出一波全新定向促销,房晚赠送、免房券奖励、额外积分奖励等着大家

 

万豪本季度的促销活动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之前🔗给大家详细介绍过,如果还没注册的同学可千万不要忘记了哦。

 

除了季度促销之外,万豪也会经常给部分会员发放定向促销,有时候惊喜程度甚至远高于根据Doctor of Credit报道,万豪在最近又给不少账户发放了定向促销,所以大家不妨查看一下自己有没有收到哦。

 

查看是否收到定向促销Offer的方式非常简单,进入万豪官网登录账户后点击Promotions即可查看

《万豪送出一波全新定向促销,房晚赠送、免房券奖励、额外积分奖励等着大家》

 

比如说LD的账号就收到了周末房晚额外积分奖励的定向Offer,活动期间第一个周末的有效住宿可以获得2000万豪点数奖励,第二个周末的有效住宿可以获得3000万豪点数奖励,这个定向促销的有效日期是截止到2020年11月30日。

《万豪送出一波全新定向促销,房晚赠送、免房券奖励、额外积分奖励等着大家》
《万豪送出一波全新定向促销,房晚赠送、免房券奖励、额外积分奖励等着大家》

 

最重要的是,这个促销活动是可以和本季度的促销活动一起叠加的,也就是说我们第一次周末有效入住可以总共获得2000 + 2500万豪点数奖励,第二次周末有效住宿则是3000 + 2500万豪点数奖励,如此丰厚的回报让我们正在考虑周末到底上哪玩了嘿嘿。

 

除了我本人的数据点之外,从Doc的文章里面了解到的其他数据点如下:

– 第一次有效住宿可以获得5个有效房晚,第二次住宿可以再获得5个有效房晚,这些有效房晚可以用于帮助会员获取更高的会籍

– 周末住宿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 完成一个有效付费入住后可以获得一张35K免房券,最多可以获得两张35K免房券

 

似乎这些数据点的奖励都比我收到的要来的丰厚一些啊,尤其是完成付费住宿可以拿到35K免房券的,如果收到了这种定向奖励的同学可千万别忘了注册了。不过根据读者群的普遍反馈来看,大部分同学都是没收到任何定向促销的,总之大家可以带着平常心去自己的万豪账户看看,收到大礼包的同学不妨来评论区分享一下数据点哦。

 

H/T: DoctorofCredit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