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2021/01/30更新】 目前万豪已经把白金挑战活动关闭了,所以目前没办法进行白金挑战了,还是说明了上车一定要快的道理啊。

《【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以下是发表于2020年8月的原文: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万豪白金挑战,先来给大家简单回顾一下:如果想快速成为万豪白金会员,需要在申请挑战完成后连续90天完成16晚合格住宿。这个活动显然是非常受欢迎,尤其是适合那些刚入坑酒店常旅客又想快速获取酒店高级会籍的同学。

 

然而万豪就在今天退出了一个在我看来更给力的活动——会籍匹配&挑战,让大家获取白金会籍的难度进一步减小了,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个活动的细节吧。

《【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活动细节:参加此活动的万豪会员首先需要出示万豪竞争对手的对应高级会籍(并且会员要在该竞争对手酒店集团中在过去的12个月内完成一次有效住宿)完成会籍匹配,然后在90天时间内完成对应的有效房晚来完成会籍挑战,具体细节如下:

– 如果想完成金会籍的挑战,需要在90天内完成5个房晚的有效住宿

– 如果想完成白金会籍的挑战,需要在90天内完成15个房晚的有效住宿

如果会员在挑战期间内完成了对应房晚的有效住宿,就可以获得对应会籍,并且保持到2022年年初,否则则会在90天挑战期后降到之前的会籍。

 

注册链接

https://status-match.marriott.com/en-us

 

有什么竞争对手的会籍可以进行匹配呢,我们可以看到在万豪会籍匹配的官网上面列举了下面四家酒店常旅客,分别是希尔顿、凯悦、IHG和雅高。

《【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具体的匹配细节如下:

凯悦

– 凯悦冒险家可以匹配到万豪金会籍

– 凯悦环球客可以匹配到万豪白金会籍

 

希尔顿

– 希尔顿金会籍或者钻石会籍可以匹配到万豪白金会籍

 

IHG

– IHG白金或者致悦会籍可以匹配到万豪白金会籍

 

雅高

– 雅高金会籍可以匹配到万豪金会籍

– 雅高白金或者钻石会籍可以匹配到万豪白金会籍

 

和之前的白金挑战有几个主要的区别:

挑战期间,会员可以直接享受金 / 白金会籍的待遇,毫无疑问这点相当的给力,这样一来会员在挑战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获得更多的积分回血且入住时有最给力的待遇了

– 白金挑战的住宿要求比起之前的16晚,要少一晚。虽然区别没有这么大,但是少一晚是一晚啊

– 挑战期间要求的15晚住宿是需要付费入住,积分房是不计入会籍挑战的有效住宿的

– 会员需要有一个其他酒店项目的高级会籍才能完成匹配

 

毫无疑问的是,完成白金挑战才是有意义的(万豪金的待遇实在是太鸡肋),而万豪白金最给力的几个待遇在于免费客房升级(可升至套房)、免费早餐、免费行政酒廊使用权、50%额外点数累积、4点延迟退房等。

《【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关键是挑战期间就有这些丰厚待遇,真的是要笑出来了啊。

 

正常情况下,成为万豪白金会籍是需要在一年内完成50晚有效住宿的,参加这个活动自然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了。

《【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其他酒店的高级会籍如何获取

如果平时不怎么玩酒店常旅客的同学,可能觉得参加这个活动最大的门槛在于其他酒店会籍的高级会籍如何获得,其实这是非常容易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开通一些信用卡,简单给大家举例。

🔗Amex Hilton Aspire: 赠送希尔顿钻石会籍

🔗Amex Hilton Surpass或者🔗Amex Platinum:赠送希尔顿金会籍

🔗Chase IHG Premier:赠送IHG白金会籍

 

上述会籍都是可以直接匹配到万豪白金会籍的哦。

 

个人最推荐大家开通的还是酒店第一神卡Amex Hilton Aspire。目前Amex Hilton Aspire处于史上最高的150K希尔顿点数奖励,除此之外还有每年250美元机票杂费报销、每年250美元希尔顿度假村报销等众多福利。当然最重要的是开通此卡即可直接获得希尔顿钻石会籍,瞬间帮助大家完成会籍匹配的需求。

《【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Amex Hilton Aspire 150K点数奖励申请链接(大部分情况下需要持有美国SSN才能申请):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pire.php

 

别忘了结合万豪其他的促销活动了

最近恰好是最适合完成挑战的好机会,这多亏了🔗万豪2020 Q3的促销活动,完成一次住宿可以获得2.5K万豪点数(第三次有效住宿可以额外获得5K万豪点数),且这个促销活动获取的点数是没有上限的。

 

也就是说,大家在挑战期间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回血,经典例子自然就是刷房圣地郑州上街雅乐轩了,税后房价200人民币不到(大约27美元)。

《【挑战活动已关闭】直接获取白金会籍 - 万豪全新会籍匹配&挑战活动重磅来袭》

 

结合这次促销活动,每次入住可以获得2.5K万豪积分,而由于挑战期间会员就可以直接获得白金会籍,也就是说每次在雅乐轩这个品牌完成入住的时候可以选择500万豪积分当作欢迎礼物,再加上白金会籍会员每消费1美元可以获得15x点数累积,入住下来一晚上的回血就可以达到大约3300万豪点数,如果按照0.7美分 / 点的价值来估算万豪点数的话,回血就可以达到将近23美元,完成挑战入住一晚的成本相当于5美元不到!美中不足的就是万豪2020 Q3季度促销的积分奖励是按有效入住结算,而不是有效房晚,大家需要注意这个问题哦。

 

如果之前还没有万豪账户的同学,可千万别忘了通过🔗住二送一的活动链接完成注册了,白送的免房券可不要丢了。

 

这个活动可以说是万豪史上最慷慨的挑战活动也不为过,主要给力的地方还是在于会员在挑战期间就可以直接享受高级会籍的待遇,可见万豪最近确实是非常需要大家的入住来支持了。当然我十分推荐大家考虑参加此活动,尤其是存在一定入住刚需,并且能在挑战期间内完成15晚住宿的同学,如此给力的上车机会不应该错过,如果不能在挑战期间住满15晚的同学,我觉得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弄个90天万豪白金体验会籍也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一个特别担心的问题:由于此活动的问世,可以预见到接下来万豪白金会籍的会员会进一步增加,我有点担心的问题在于接下来可能万豪的白金也会像希尔顿“水钻”一样被称作“水白金”了,以后对于白金会籍会员来说,升套的难度可能进一步提升,不过个人认为只要早餐和行政酒廊有保障的话,万豪的这个白金会籍还是很值得大家去获得的,尤其是考虑到目前获取的成本其实非常低。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