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2020/10/01更新】凯悦终于更新了本季度促销,确实就和之前所说的一样。

促销内容:

  • 凯悦会员入住旗下所有酒店都有3倍积分的奖励(相当于15倍基础积分)
  • World of Hyatt联名卡持卡人入住部分酒店可以获得4倍积分奖励(相当于20倍基础积分)
  • 所有有效房晚可用于2021年的保级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凯悦2020 Q4促销活动注册链接: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bonus-journeys-triple-points.html

联名卡持卡人可获得4倍积分奖励的酒店名单:

https://www.hyatt.com/en-US/promo/hyatt-resorts

 

以下是发表于2020年9月10日的原文:如果说最近哪家酒店集团最厚道,个人心目中的答案毫无疑问是凯悦了,首先先给大家整理一下凯悦在近期推出的一系列给力活动:

🔗2020年Q3季度促销,主要内容是3倍积分,此次促销截止日期是9月15日

🔗用户预订积分房可以获得15%或者25%点数返还,截止日期是10月8日

🔗积分房预订Miraval Resorts可以住一送一

🔗直接使用积分在网站预订高级房型

 

也许是继续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大家在近期出行都不是非常踊跃,凯悦决定给大家延长 / 新增更多的福利,虽然凯悦还没有正式官宣,不过不少博客已经“偷跑”了这些内容了,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一一揭晓这些大礼包吧。

 

2020年Q4季度促销

新的Q4促销将会和现在Q3的促销非常类似,会员入住可以获得3倍点数奖励。入住凯悦旗下酒店的基础积分奖励是消费金额的5x,也就是说结合这个促销就是15x积分累积了。

 

目前还不能看到这个新促销的注册页面,据说此次新促销的时间将是2020年10月1日 – 2021年1月4日,和Q3促销中间有个大概15天的空窗期。

 

具体内容等到凯悦官宣促销细节的时候会提醒大家的哦。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凯悦2020 Q3季度促销,目测Q4促销会和这个非常类似

 

联名卡持卡者享受四倍积分返利

对于持有凯悦联名卡的同学(🔗Chase World of Hyatt)来说,福利就更好了,入住部分酒店可以获得四倍点数奖励,具体酒店名单仍然未知,大约是160家凯悦旗下酒店以及200家SLH旗下酒店。

 

凯悦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给联名卡持卡用户发糖,所以我还是非常建议大家持有Chase World of Hyatt的哦。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Chase World of Hyatt申请链接(目前开卡奖励50K凯悦点数,史高奖励60K凯悦点数,不过鉴于60K点数奖励很久没出现了,个人认为50K的奖励也是不错的):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chase_world_of_hyatt_50k.php

 

积分房返利活动延迟

在文章开头,我提到了用户预订积分房可以获得15%或者25%点数返还的促销活动,这个活动本来是在10月8日结束的,不过凯悦目前已经正式延长了这个活动直到2021年1月4日了,有效注册时间也顺延到了2020年12月1日了。

 

促销内容

– 如果是凯悦联名卡持卡者,在活动期间通过积分预定入住凯悦酒店积分房,可以获得25%积分的返还

– 如果不是凯悦联名卡持卡者,在活动期间通过积分预定入住凯悦酒店积分房,可以获得15%积分的返还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如果持有凯悦联名卡的话,点击下面链接完成注册: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redemption-offer-US.html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如果没有持有凯悦联名卡的话,点击下面链接完成注册: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redemption-offer.html

 

点数返还可以应用在积分房住宿、现金+点数的预定、房间升级、餐饮Spa服务、以及Exhale和FIND的消费上面,一次结算最多返还30K / 60K的凯悦点数(分别对应非联名卡持卡用户 / 联名卡持卡用户),而整个活动期间则是没有返还点数的上限的。还有另一个亮点就是如果是使用积分房或者积分+现金完成入住的话,停车费都是免费的哦。如果之前已经完成积分房预定的同学,并不需要取消之前的预定哦,只要是在活动期间内的话都会有点数返还的。

 

10月1日的有效入住可计算于2021年保级

🔗希尔顿之前已经推出了这个福利,凯悦终于也来跟进了一波了,总体来说非常容易理解,相当于凯悦把明年保级的难度减少了,有效的保级时间从12个月拉长到了15个月,现金房、积分房、免房券入住、现金+积分入住都是算的哦,不过刷信用卡并不算。

 

另外一个注意的地方是凯悦的Milestone Rewards,如果我的理解没错的话,假设一个用户在2020年10月1日 – 2020年12月31日之间住满了30晚,不但今年可以获得20n以及30n的对应奖励(4张嘉宾轩券+1张等级1-4的免房券),由于今年获得的房晚延续到了明年,明年即使不入住,也可以再次获得20n以及30n的对应奖励。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总之凯悦就是在鼓励大家多多入住,尤其是对于冲击 / 保级环球客会籍的会员们来说。

 

促销分析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延期 / 新推出的促销活动,接下来当然是要进一步分析一下这些促销到底有多给力了。假设用户并没有持有凯悦联名卡的话,3倍积分奖励就意味着即使是白板会员也有15倍积分回血,按照凯悦点数大约1.6美分 / 点的估值,每次入住我们可以至少获得24%的返利。假设如果持有了凯悦联名卡的话,使用该联名卡支付还有额外的4x积分可以累积,计算下来显然是要高于30%的返利的。如果入住会员有更高级的会籍又或者入住的酒店是在四倍积分返利名单里的话,我们可以获得更高的返利(最多可以达到大约40%返利)。

 

除此之外呢,不得不提的活动还是25%积分返利的活动了,这个活动意味着我们入住积分房的成本大大降低,考虑到凯悦等级1的酒店仅需5000积分即可入住,在25%点数返还了之后实际成本仅仅是3750积分。我在上周去黄石国家公园Roadtrip的时候就体验了一次这个福利,恰巧本季度Q3的促销活动是持有凯悦联名卡的用户第一次有效入住还可以获取2500积分的返还,也就是说,我的这个入住的实际成本是5000 – 1250 – 2500 = 1250凯悦积分,基本上相当于30美元成本不到就完成了一次入住。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最后再说一下入住的房晚可以用于明年保级的福利了,这显然对于高级会员来说是一大利好,可以趁着10月1日之后入住成本较低的时候提前拿下明年的有效房晚。如果对于没有高级会籍的同学,倒是可以考虑🔗环球客挑战,在挑战的期间也是顺利为明年保级打下基础。

 

凯悦如此火力全开,也希望其他酒店集团跟上节奏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开放注册啦!】先睹为快,这家酒店集团即将推出一系列给力促销活动》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