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积分 & 10K积分奖励 - IHG 2020年Q4季度促销上线了

 

IHG今年的促销活动基本上都是前n次/晚入住双倍积分、接下来是三倍积分再到后面是四倍积分这样(比如说🔗2020 Q3的季度促销),对于入住多的同学来说还是非常大方的,本以为IHG会继续大方下去,没想到全新的促销活动还不如之前了。

《双倍积分 & 10K积分奖励 - IHG 2020年Q4季度促销上线了》

 

活动内容

– 活动期间第的有效住宿,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 如果是Chase IHG联名卡的持卡用户,第一次有效入住可以获得10K IHG积分的奖励

《双倍积分 & 10K积分奖励 - IHG 2020年Q4季度促销上线了》

 

有效入住时间:2020年10月1日 – 2020年12月15日

注册网站:点击这里进入

 

促销主要条款

– 需要付费入住才有效,并且税前房价需要高于30美元才有效

 

活动分析:IHG基础会员的点数累积是每消费1美元获得10x的IHG点数(在绝大多数品牌),也就是说在活动期间的双倍对应的点数就是20x。按照IHG点数大约0.5美分 / 点的估值,回血量是10%左右。比起之前三倍、四倍的奖励可以达到约15%、20%的回血,肯定是要差一些了。

 

不过对于Chase IHG联名卡持卡用户来说,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活动,因为首次入住就可以获得10K IHG点数的奖励,因为这个奖励的大概价值可以达到50美元,有时候甚至和房费相当了。

 

当然除此之外,其他的回血是可以叠加的:

– 如果有IHG高级会籍:金 / 白金 / 至悦,对应的额外回血量就是额外1x / 5x / 10x。

– 如果在开通了🔗Chase IHG Premier,并且使用Chase IHG Premier支付房费,在IHG旗下酒店消费可以获得10x积分累积。Chase IHG Premier现在的开卡奖励是125K IHG积分(史高奖励140K IHG积分),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请。

《双倍积分 & 10K积分奖励 - IHG 2020年Q4季度促销上线了》

Chase IHG Primier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chase_ihg_premier.php

 

来计算一下除了IHG联名卡赠送的10K积分外的促销回血到底有多少。假设是至悦会籍(比如说我在🔗2019年6月的至悦会籍挑战活动就弄上了至悦,而且在并没有完成住宿要求的情况下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是至悦会籍直到现在)并且持有Chase IHG Premier,活动期间双倍奖励20x(促销额外奖励) + 10x(信用卡消费奖励) + 10x(至悦会籍额外奖励) = 40x的返点。消费1美元返40点,按照IHG点数0.5美分 / 点的估值计算就有20%的返利。比起之前的60x要稍弱一些,但是好处就是上来的第一个有效住宿可以被赠送10K的IHG点数,稍微有一些点数来保底了。所以综合来看,若持有Chase IHG联名卡的话,本次促销比起上一次的季度促销也只能基本上打平手;如果未持有Chase IHG联名卡的话,那就肯定是不如上一次促销的。

 

当其他酒店集团,尤其是凯悦和万豪都在近期不断发力,推出各种给力活动的时候,没想到IHG还在原地踏步,这一点还是让我比较失望的,这样让我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面完全找不到入住IHG旗下酒店的动力了。但是不管怎么说,IHG今年其实给我们的惊喜也不少了,尤其是积分房动态兑换反而在现阶段让IHG积分升值了,所以在Q4的时候稍微“休憩”一下也是可以理解,希望IHG明年能继续延续今年这个势头,多给大家一些惊喜吧。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双倍积分 & 10K积分奖励 - IHG 2020年Q4季度促销上线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