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给大家送免费午餐了

 

疫情在家以后大家都在家做饭了,想必很少有机会再吃麦当劳了吧。虽然麦当劳被称为垃圾食品,但是很久没有吃还是会想念的。居家隔离了这么久,想想吃巨无霸的快乐,是不是已经口水直流了呢?

《麦当劳给大家送免费午餐了》

 

目前麦当劳推出了两个优惠,take out或者delivery 各可以享受其中一种。

 

首先是免费赠送三明治 / 汉堡包。

《麦当劳给大家送免费午餐了》

 

下载App并注册账号之后可以获得一个自选汉堡(麦满分、麦香鸡、吉士汉堡),不需要任何消费。只需要去店里出示APP上的优惠劵或者提前在手机上下单即可。

APP下载地址:

https://www.mcdonalds.com/us/en-us/download-app.html

 

另一个优惠则是外送的福利,可以使用麦当劳独家外送合作伙伴Uber eats下单。

《麦当劳给大家送免费午餐了》

在Uber eats下单满20美金即送新品麦辣鸡块。麦辣鸡块单点为5美金,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20块钱的麦当劳差不多够一家人吃,刚好可以尝尝鲜。如果还没有注册过Uber eats的朋友可以叠加首单新人优惠,前两单再减5美金。使用新人优惠码: eats-cr8ggue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麦当劳给大家送免费午餐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