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航司、酒店,这个国家也要准备推出常旅客计划了

 

平时说到常旅客计划,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往往不是航司就是酒店,然而完全出乎意料的是,有一个国家即将要推出他们自己的常旅客计划了,这就是鼎鼎大名的马尔代夫。

《除了航司、酒店,这个国家也要准备推出常旅客计划了》

 

马尔代夫的这个常旅客名字叫Maldives Border Miles,目前所知此项目的细节并不是太多,首先披露的一个重点是高级会员等级,分别如下。

– 铜卡会员:Aida

– 银卡会员:Antara

– 金卡会员:Abaarana

《除了航司、酒店,这个国家也要准备推出常旅客计划了》

这三个词都是来源于马尔代夫的迪维西语,Adia的意思是天上璀璨的星星,Antara的意思是有声望和吸引力的,而Abaarana则是对君主的尊称。

 

积分的累积和其他常旅客项目非常类似,自然就是消费,如果大家前往马尔代夫旅行自然会获得积分,如果是特别的场合的话(我猜例如生日、结婚等?)还会有额外的奖励。当用户获得一定积分奖励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给力的奖励等着大家。当然会籍也是可以随着积分不断的获取提高,同样也是有各种待遇对应各种高级会籍。

《除了航司、酒店,这个国家也要准备推出常旅客计划了》

根据Thepointsguy发布的文章所说,这个常旅客项目的计划推出时间是2020年12月1日,相信不会过太久就能了解到这个项目的细节啦。

 

大家可以进入Maldives Border Miles官网了解详情:

https://imuga.immigration.gov.mv/mbm/

 

抛因特达人的一些猜想

目前我们能看到的内容基本上就是上面所说的了,所以这个常旅客项目具体细节如何我们还尚不清楚,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毫无疑问是个非常创新的想法,至少我今天看到的时候可以说是眼前一亮,瞬间就有一种想去马尔代夫玩的念头了。但是这个项目具体会有什么内容呢?就让我无脑歪歪一下(纯娱乐向,大家看看就好)。

 

积分到底可以换什么呢?根据目前此项目的官网所说,只是amaing benefits,我的猜测可能就是一些在马代必不可少的一些交通服务,又或者是一些旅行上面独特体验,一个最直接、最刚需的东西就是水上飞机,因为这是大家去几乎任何一个度假酒店都要自掏腰包的环节,比如说马代瑞吉的水飞就得745美元一个人,这是我们使用万豪积分都没办法抵消的支出,如果累积Maldives Border Miles能帮我们抵掉水飞的支出也是不错的。

《除了航司、酒店,这个国家也要准备推出常旅客计划了》

 

高级会员会有什么待遇?

我就无责任随便猜测猜测:

– 快速通关

– 免费机场接送

– 入住酒店可以获得升级权益

– 吃饭购物有折扣

– 机场休息室

……

看看到时公布细节的时候我能中多少嘿嘿。

 

其他的一些展望:

– 往近的说,也许这个项目在推出的时候就会推出一些会籍匹配活动(接受酒店、航司高级会员的会籍匹配),这样一来很多人能在第一次去马尔代夫就能享受到贵宾级别待遇。因为这样可以非常有效地吸引到更多人前往马尔代夫旅行,毫无疑问对于疫情期间马尔代夫的旅游业恢复是很有帮助的。

– 如果这个项目发展的好的话,也许哪天和某家银行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大家也不需要意外哦,到时可能通过日常消费就能赚取此项目的积分以及高级会籍了。

 

但是回到现实层面,经过一番仔细思考之后,我又很难想象这个常旅客项目能真的有多大实质性的帮助。首先,真的有人是冲着这个常旅客项目去马尔代夫玩的吗?感觉应该几乎没有吧。而且大部分同学应该和我一样,选择旅行目的地的时候也不会经常选择一个地方重复旅行,如果这个常旅客项目的奖励都是基本上局限在马尔代夫内部的话,大家也不会为了这点羊毛再跑马尔代夫玩一次;但是如果说这些奖励不只是局限在马尔代夫内部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H/T: Thepointsguy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除了航司、酒店,这个国家也要准备推出常旅客计划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