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航司会籍匹配 / 挑战活动给大家介绍过不少了,比如说今年🔗美联航会籍匹配🔗阿拉斯加航空会籍挑战,在我当时看来,阿拉斯加航空的会籍挑战活动已经无比慷慨,随便飞几下就可以成为其高级会员到年底。没想到的是,达美航空新的一波会籍匹配 / 挑战活动可以让我彻底震惊,其给力程度用前无古人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吧。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有效匹配时间:2020年10月19日 – 2020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持有美国其他各大航司的高级会员可以进行会籍匹配,完成匹配后,可以获得达美航空对应的高级会籍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如果在此期间完成对应的飞行任务后则可以将对应的高级会籍持续到2022年1月31日。

 

对应的飞行任务如下:

– 若在会籍匹配中获取金会籍且在挑战期间完成2次往返或者4次单程飞行,则可以保留金会籍直到2022年1月31日

– 若在会籍匹配中获取白金会籍且在挑战期间完成4次往返或者8次单程飞行,则可以保留白金会籍直到2022年1月31日

– 若在会籍匹配中获取钻石会籍且在挑战期间完成6次往返或者12次单程飞行,则可以保留钻石会籍直到2022年1月31日

 

活动详细介绍:

https://www.delta.com/content/www/us/en/skymiles/medallion-program/status-match-promotions.html?

 

具体哪些会籍可以匹配到达美航空相应的会籍呢?活动页面也有详细的介绍,可以参与匹配的会籍除了同属于三大航的美国航空以及美联航之外,阿拉斯加航空、捷蓝航空和西南航空也是可以的。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更大的亮点在于这个会籍匹配可是可以从获得金卡起步,且其他航司的会籍是可以直接匹配到达美航空更高一级的等级(其他航司的银会籍直接匹配到达美金会籍、其他航司金会籍直接匹配到达美航空的白金会籍、其他航司的白金以及顶级会籍直接匹配到达美航空最顶级的钻石等级),这样的升级匹配在我的认知里面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达美航空的高级会籍有什么福利呢?活动页面也有简单的介绍,主要的几个福利包括了无限升舱、免托运行李费以及专门的客服热线。另外一个重点内容在于今年在达美航空获得的MQM可以全部直接滚动到明年,用于2022年的保级。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除了上面的福利之外,再列举一些其他大家可以注意的福利,比如说到达机场时的福利,例如优先值机、优先登机,甚至钻石会籍直接赠送快速过安检的Clear Membership(当然如果没有达美钻石会籍,🔗想免费薅取Clear Membership也是很容易的)。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高级会籍的MQM都是可以直接Rollover到下一年,且会籍越高,在达美航空消费的每一美元获得的点数奖励也越多。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达美银会籍对应的是作用不大的天合联盟精英会籍,而达美金会籍或以上就会直接对应天合联盟超级精英会籍,超级精英会籍的福利可不一样了,在乘坐天合联盟伙伴航司的国际航班的时候都是可以免费进机场休息室的。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达美高级会籍的详细福利本文就不详细介绍了,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来阅读哦:

https://www.delta.com/us/en/skymiles/medallion-program/medallion-benefits

 

本次会籍匹配 / 挑战的部分条款如下,一个重点内容在于目前这个活动是定向的,只有收到来自达美航空邮件的用户才能参与,所以如果没有收到邮件的账户能不能参加这个活动呢?这个我们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数据点来证实。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如果收到了来自达美航空的邮件且有其他航司符合要求会籍的同学,我自然是非常建议参与的;如果没有收到邮件呢?我觉得既然达美都已经有一个专门的页面介绍这个活动,也是不妨试试看,运气好可能就匹配上了。完成匹配时需要填写的内容也不难,主要就是一些基本的信息以及进行匹配的航司会员卡以及飞行记录。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再次总结一下达美航空推出的这个史无前例的慷慨活动,为什么说如此慷慨呢,主要还是下面几个方面:

–  在匹配的基础上还能升级:其他航司的银会籍直接升金、金会籍升白金、白金会籍升钻。

– 挑战的内容非常简单:基本上简单飞个几趟就可以将匹配到的会籍保留到2022年年初,完成总共4次单程飞行就可以保留金会籍、8次单程飞行就可以保留白金会籍、12次飞行就可以保留钻石会籍。

– 今年的MQM(定级里程)可以滚动到明年:这直接意味接下来的飞行不但可以用于完成挑战的任务,而且可以直接用于明年保级,可谓是一石二鸟,再加上新冠疫情对美国的持续影响,想必明年的保级难度也会相应降低(甚至直接再续命一年都是有可能的),所以通过此次活动获得的达美高级会籍将会有很大机会保留更久。

 

我在昨天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提交了匹配申请(虽然我没收到定向邮件),因为这个活动实在是太给力了,如果匹配成功,那真的是彻底赚到了(刚好我接下来要飞一飞达美)。不过如果这个活动真的从定向变成公开的话,接下来一年里大家出行的时候可能身边都是各种达美高级会员也不会让人意外了,毕竟门槛以及挑战的难度都不大,而且还通通让大家升级。不知道其他航司看到这种情况会不会跟进,个人感觉跟进的可能性并不小,不然自己的忠诚客可都要被达美抢走了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史上最慷慨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来了,顶级会籍直接匹配!》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