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首发!双阴检测+顺利获取健康码实战案例

众所周知,“双阴性,双检测”新政策在今天,也就是2020年11月6日正式启用了,这个政策基本上断绝了所有转机回国的可能性,大家如果要从现在开始回国,基本上只能选择直飞航班。就算如此,完成双检测的时间要求是航班起飞前48小时,其实难度也是不小的,不过我的朋友匹村首帅(叫起来真的有点奇怪啊)已经顺利在今天完成了双检测的流程并顺利获得健康码,就让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完成的流程吧。

 

上个月月底的时候,因为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临时决定要回国于是冲冲忙忙的看起了机票,结果突然爆出来要执行新政策将几乎所有转机的路都给断掉了。幸运的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抛因特达人公众号购票,以实惠的价格买到了回国的直飞航班。

 

本人坐标匹兹堡。买好机票的下一步自然是寻找做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的地方,核酸检测现在已经很好找了,CVS,RiteAid做就可以了。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了抗体检测上,无论是打电话还是电脑搜匹兹堡附近的抗体检测似乎都只能做igG检测而非大使馆需要的igM检测。公寓群里大家也不时讨论着这个话题,大家得出的结论是最近的大概要到费城或者华盛顿才能做到了。

 

在一次把匹兹堡附近所有大城市的名字+igM检测搜索到了一家在隔壁州哥伦布的检测点,通过电话预约确认到他家可以做抗体检测。大概是离匹兹堡最近的点了,开车单程大约3小时的样子。地址是 1127 Dublin Rd, Columbus OH 43215. 他家名字叫做Jiva Med Spa,这个名字看起来似乎很不靠谱的样子,但毕竟领事馆也没有给出哪些机构是一定可行的情况下只能硬着头皮去试试了。

《全网首发!双阴检测+顺利获取健康码实战案例》

 

从匹村开车过去要3小时左右,还好没有太久。

《全网首发!双阴检测+顺利获取健康码实战案例》

 

在检测前我还专门和工作人员确认了他们这个包含了igM检测以及会有专门的检测报告。检测的流程很快,抽血然后滴到试剂盒里面,很快就出了结果确认到igG和igM都是阴性. 很显然我大概也是他们接待的第一批靠这个检测报告乘飞机的旅客,我把领事馆官网的要求给了他们之后,他们很快就把检测报告发给了我,刚拿到报告的时候我还担心会不会有些简陋导致领事馆不认可。

《全网首发!双阴检测+顺利获取健康码实战案例》

 

这次检测的支出也不高,106.43美元,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要支出不少的油钱,哭哭。

《全网首发!双阴检测+顺利获取健康码实战案例》

 

很幸运的是领事馆认可这份检测报告,提交后大约50分钟后微信提示说已经通过人工复核拿到了健康码,有效期给到了西部时间2日后的23:59分。

《全网首发!双阴检测+顺利获取健康码实战案例》

 

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准备回家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的双检测难度其实并没有特别大,尤其是找到了这种当场出结果的检测机构,基本上只要检测是阴性的话基本上就没有任何问题了。最后希望大家在新政策之下检测顺利,开开心心飞回家。

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帮助抛因特达人的读者们顺利完成检测并且回国:

– 有核酸检测数据点以及相关检测信息的同学,可以通过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提供这方面的检测信息,包括检测地址、出报告时间、价格等

– 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希望通过我们这边扩散自己的知名度且可以给抛因特达人广大读者们提供优惠的话,也欢迎通过公众号后台私信我们或者联系我们的邮箱pointstalent%gmail.com(请把%换成@)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全网首发!双阴检测+顺利获取健康码实战案例》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