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不申何时申 - Amex Platinum & Amex Gold双双推出超强史高开卡奖励

Amex最近跟Resy来了一波合作,推出了Amex Gold / Amex Platinum的全新开卡奖励,不得不说两个奖励都非常非常给力,强烈建议大家考虑。

《此时不申何时申 - Amex Platinum & Amex Gold双双推出超强史高开卡奖励》

 

Amex Gold全新Offer

之前Amex Gold的史高奖励是60K Amex MR点数,这个全新的Offer比之前史高更好了,首先60K Amex MR点数的开卡奖励是在前六个月完成4000美元消费后获得的,消费的窗口非常长,所以完成难度不大。其次,还有开卡前12个月在餐厅消费可以获得20%返现,最多可以获得250美元的返现,也就是开卡前12个月在餐厅消费的头1250美元可以获得八折优惠,相信这对于大家的完成难度是非常非常低的。

 

总结下来,这个新的开卡奖励为60K Amex MR点数加上250美元,按照Amex MR大约 1.7美分 / 点的估值来计算的话,这个开卡奖励的收益高达大约1270美元

《此时不申何时申 - Amex Platinum & Amex Gold双双推出超强史高开卡奖励》

 

Amex Platinum全新Offer

Amex Platinum曾经的史高奖励是100K Amex MR了,恰好是在四年前的感恩节出现,从那时之后,此卡的最高开卡奖励基本上一直都是在75K Amex MR。不过这波新的奖励可给大家送来不少惊喜。

 

开卡奖励的点数方面,这次的奖励是75K Amex MR,六个月消费5000美元即可,完成消费任务的难度比起之前三个月要容易不少。和上面Amex Gold类似,头一年的餐厅消费是有20%返利的,总返利的价值达到了300美元,同样也是轻轻松松可以完成的任务。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福利是持有此卡的前六个月,在超市和油站消费可以获得10x的Amex MR返利,前15000美元消费都可以获得这个额外的点数奖励。

 

这个开卡奖励的估值到底是多少呢?首先先75K Amex MR开卡奖励以及餐厅返利的300美元是核心奖励,按照Amex MR大约1.7美分 / 点的估值来计算就是大约1575美元

 

剩下的部分就是额外10x的消费奖励了。如果我们在前六个月使用此卡在油站、超市完成15000美元的消费,我们是可以获得150K Amex MR点数,外加75K Amex MR的开卡奖励,总共是可以拿到的Amex MR点数是225K。但是这个15000美元的消费区间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都是很难完成的,所以我们很难去估计这个福利的价值,对于一般持卡者来说,我只能说这个福利应该可以给我们带来两三百美元的价值。

《此时不申何时申 - Amex Platinum & Amex Gold双双推出超强史高开卡奖励》

 

综合计算下来,Amex Platinum的这个全新的开卡奖励价值大约1800美元,其实比起当年100K的史高奖励要更好哦。

 

如何完成申请呢?需要通过特别的链接才能完成,大家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哦:

https://resy.com/amex-offers

 

对于这两张卡以及Amex MR体系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阅读相关文章:

– 🔗Amex Gold信用卡介绍

– 🔗Amex Platinum信用卡介绍

– 🔗Amex Membership Rewards攒点教程

– 🔗Amex Membership Rewards点数价值最大化教程

 

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张卡的全新奖励都是史高奖励了,不得不说疫情对银行带来的影响就是不断给我们推出更好的信用卡开卡奖励,大家也应该好好利用这种难得的机会累积自己的点数。除了开卡奖励和消费返利的给力程度之外,这个全新的奖励的一大亮点是消费窗口是6个月,而不是一般的3个月,大家一方面可以利用年底的购物季来完成开卡任务,另一方面即使自己的消费能力不是太强也不太需要担心,给我们完成消费的时间多的是呢。Resy官网并没有说明这个最高的开卡奖励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建议大家还是尽快申请,错过了可能以后也不一定会有这么丰厚的奖励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此时不申何时申 - Amex Platinum & Amex Gold双双推出超强史高开卡奖励》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