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住二送二,万豪全新定向促销奖励来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奖

大家等了半天的万豪Q4促销还是没来(目测今年是不会有了),倒是新的一批定向促销来了,没想到这次的定向促销还蛮给力的。比如说读者群有读者收到了一个住二送二的Offer

 

这个Offer大致的内容就是在接下来3个月的前两个有效入住中,完成一个有效入住就可以赠送一张35K的免房券,总共最多可以获得2张免房券。

《出现住二送二,万豪全新定向促销奖励来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奖》

* “一次住宿” 是指于同一家酒店连续入住一晚或以上,不论该入住过程中的登记入住或退房次数,均只作一次计算。

 

我查了下我账号是啥都没收到(日常杀熟),大家不妨也看看自己账号有没有收到什么促销活动,不过从目前的数据点反馈来看似乎收到的人并不多,且目前还没听到其他的定向促销,按照万豪一贯的套路,估计这几天还会给大家发放一些促销活动,大家不妨多多关注一下自己的邮箱以及万豪账户看看收到什么。

 

如果中了这个住二送二的话,那就恭喜了,真的是送钱福利,随便完成一些便宜的入住就可以拿到价值不错的35K免房券了,所以收到的话请尽快注册并且完成合格入住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出现住二送二,万豪全新定向促销奖励来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奖》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