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已开始给钻卡会员发送邮件】希尔顿的大招来了:钻卡会员可直接赠送金卡 / 钻卡给亲友啦!

【2020/12/14更新】果然就和之前所说的一样,希尔顿已经开始给钻卡会员发送邮件了,钻卡会员都收到一个邀请码和注册链接,按照指示操作即可,别忘了需要在2021年1月31日前赠送给亲友哦,如果还没收到邮件的话估计陆陆续续都会收到的哦。

《【希尔顿已开始给钻卡会员发送邮件】希尔顿的大招来了:钻卡会员可直接赠送金卡 / 钻卡给亲友啦!》

 

以下是发表于12月11日的原文:前段时间给大家发了凯悦、万豪等集团给大家纷纷送大招(凯悦环球客大放水、万豪积分房淡季兑换),其他酒店集团自然也是要跟上的,希尔顿这波就非常给力,一跟又一波大招——钻石会籍会员可以直接赠送高级会籍给亲友

 

根据LoyaltyLobby的最新文章,他们收到了来自希尔顿的消息如下。

Gift Hilton Honors Elite Status to a loved one. To thank its most elite members for their continued loyalty this season, Hilton Honors is extending a one-time special gift to its global Diamond and Lifetime Diamond members.

Beginning next week until January 31, 2021, these elite members will be able to gift status for one year to a family member or friend. Typically, the Elite Status Gifting benefit is reserved for members who complete a standard, annual night requirement.

Diamond members will receive an email with instructions on how to gift Gold status and Lifetime Diamond members will be able to gift Diamond status. For members who earned Status Gifting through their 2020 nights, this is an extra opportunity to gift to someone new.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希尔顿给大家放水的一波,所有钻石会员都可以赠送高级会籍给一个亲友,具体赠送情况如下:

– 终身钻石会员可以赠送一个亲友钻石会籍

– 钻石会员可以赠送一个亲友金会籍

 

希尔顿钻石会员将在下周开始收到来自希尔顿的邮件,邮件里面会有具体赠送的指示,赠送的截止时间是2021年1月31日,而赠送的这个会籍有效期是365天。

 

这个新福利可以说是希尔顿非常有诚意的大招了,要知道这个福利在一般的情况下是需要在一年入住满60 / 100晚的钻石会员才能给亲友赠送金 / 钻石会籍。

《【希尔顿已开始给钻卡会员发送邮件】希尔顿的大招来了:钻卡会员可直接赠送金卡 / 钻卡给亲友啦!》

 

目测大部分同学都是钻石会籍而非终身钻石会籍,所以说可以赠送出去的就是金会籍了,希尔顿金会籍的福利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可以说是基本上所有酒店会籍中,中高级会员里面最给力的了,不但可以升级客房,而且还可以享受免费早餐,这一点对应大部分其他酒店集团可是没有的。

《【希尔顿已开始给钻卡会员发送邮件】希尔顿的大招来了:钻卡会员可直接赠送金卡 / 钻卡给亲友啦!》

 

钻石会籍如何轻松获取?

希尔顿钻石会籍虽然是希尔顿旗下最高的会员等级,但是其实获取的方式是非常简单,这个方式之前也给大家介绍了很多次了,就是开通🔗Amex Hilton Aspire信用卡了,持有此卡就可以直接升级到钻籍了

《【希尔顿已开始给钻卡会员发送邮件】希尔顿的大招来了:钻卡会员可直接赠送金卡 / 钻卡给亲友啦!》

 

如果目前还不是希尔顿钻石会籍的同学,强烈建议可以考虑开通此卡。除了赠送希尔顿钻石会籍之外,开通Amex Hilton Aspire的其他给力福利如下:

– 150K希尔顿点数开卡奖励

– 每年一张无限制免房券,可以入住希尔顿旗下最顶级的酒店

– 每个持卡年250美元Hilton Resort消费额度报销

 

如果是在年底之前开通此卡,还可以额外获得的福利如下:

– 免费赠送一个希尔顿金会籍给亲友,相当于现在开通此卡不但自己可以享受钻石会籍,还能送给亲友一个金会籍,福利双人享受

– 现在开通此卡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充分利用每个日历年250美元的航司杂费报销,如果只是持卡一年的话,这个报销是可以应用在2020、2021和2022年,相当于交一年的年费,获取总共750美元的航司杂费报销

 

Amex Hilton Aspire申请链接:

https://www.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pire.php

 

不得不说最近各大酒店集团都是在发力,这个福利给我们最直接的影响自然就是明年入住希尔顿旗下的中高级会员会增加不少,像金卡升级客房、钻卡升套的难度可能要继续增加了,不过对我来说,基本上早餐有保证就非常满意了。如果是对于我们这些在海外的希尔顿“水钻”党来说,倒是蛮建议大家将金卡的这个福利送给在国内的家人,金卡的最大福利在于免费早餐,而国内的酒店早餐自然是要吊打欧美地区的,所以大家不妨利用起来。接下来只要找好合适的人选以及等待希尔顿下周的进一步指示即可。

 

对于想获得希尔顿金卡、钻卡的同学来说,抱大腿的时间到了哦,赶紧和身边希尔顿钻卡朋友搞好关系哦,这样就可以享受一年的希尔顿会员待遇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希尔顿已开始给钻卡会员发送邮件】希尔顿的大招来了:钻卡会员可直接赠送金卡 / 钻卡给亲友啦!》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