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拿分,IHG 1000分小羊毛

相信Chase IHG联名卡用户今天都收到了来自Chase的邮件,只要使用Chase IHG联名卡完成三次免接触付款就可以拿到1000点数的奖励

《刷卡拿分,IHG 1000分小羊毛》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5日 – 2021年2月28日

注意事项:需要完成三次大于等于3.5美元的消费才能触发奖励

活动详情

https://creditcards.chase.com/ihg/contactless

 

于是我看了看我的Chase IHG联名卡,发现并没有免接触付款的功能,不过我在活动页面稍微看了下,如果目前还不是免接触式信用卡的话,会在接下来几周收到,所以大家也不必太着急,如果过了两三周还没收到再联系Chase吧。至于其他事项,大家可以通过活动链接去Chase官网查看。

《刷卡拿分,IHG 1000分小羊毛》

 

IHG点数估值大约是0.6美分 / 点,也就是说这个小羊毛的奖励大概在6美元左右,非常容易的操作,且时间非常充裕,大家轻松获取。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刷卡拿分,IHG 1000分小羊毛》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