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还是发福利?IHG给联名卡用户白送了一张免房券?!

随着新冠疫情在欧美地区仍旧带来巨大影响,各大酒店集团联名卡给大家赠送的免房券都纷纷得到延期,唯独Chase IHG联名卡2019年赠送的免房券在延期到了2020年12月31日后便没了风声,就在很多人在想要不要把这个免房券在年底前用了的时候,IHG在前几天给大家发了邮件,表示免房券正式延期到2021年8月31日了。

《Bug还是发福利?IHG给联名卡用户白送了一张免房券?!》

 

本以为只是把老的免房券延期了,结果有朋友在准备预定年底的IHG住宿的时候发现她的账户竟然出现了3张IHG免房券(一时激动忘了截图),分别是今年12月31日过期的、明年8月31日过期的和2022年4月22日过期的(三张都40K免房券),在激动过后,她顺利使用了一张免房券完成了一晚洲际酒店的预定。

《Bug还是发福利?IHG给联名卡用户白送了一张免房券?!》

 

再回到账号查看,不但IHG非常智能地使用了最早过期的一张免房券完成了上面的预定,而且确实还有两张免房券在账户里面。

《Bug还是发福利?IHG给联名卡用户白送了一张免房券?!》

 

看到这里,我朋友还是一头雾水,不过结合上面的邮件,其实我们不难推理出到底是怎么回事:与其说IHG帮大家延期了现有的免房券至2021年8月31日,实际上是并没有动到原先的免房券但是再送了一张有效期到2021年8月31日的免房券,而且这个新赠送的免房券并不会随着2020年12月31日到期的免房券使用而消失,相当于Chase给大家白送了一张免房券。而最后一张2022年4月22日过期的免房券是什么呢?那是Chase IHG 2020年的免房券了,新给的免房券直接给了一年半的有效期了。我在各大博客去查看了一下,发现确实很多数据点都是和我朋友情况类似,说明这并不是一个个例。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清楚什么情况下会收到这个白送给大家的免房券,大致符合的要求如下:

– 需持有可赠送大家免房券的IHG联名卡(如果是在美国的话就是Chase IHG / Chase IHG Premier) 

– 自己的账户里面还持有联名卡在2019年给大家赠送的40K免房券,且这张免房券并未使用出去(比如说抛因特达人的这张免房券早在2019年就使用出去了,所以也不存在延期一说了)

 

如果上述两个情况都符合的同学,如果进入自己的IHG账号,就可以大概率看到多了一张免房券了哦。但是一个相对不是特别好的消息就是第一张房券的有效期是今年的12月31日,根据Chase IHG免房券的条款来看,大家的预定时间和入住时间都是要在有效期前,也就是12月31日前。

《Bug还是发福利?IHG给联名卡用户白送了一张免房券?!》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在2020年12月31日前不用掉这张马上到期的免房券的话,免房券也是会过期的,不过好在现在进入了年底旅游季,身边不少同学都准备出去玩耍(包括我),如果正好有机会的话,在年底前用掉这张免房券也是不难的哦,比如说本文我举例的朋友就已经顺利完成预定,准备去住宿了。如果没机会出去玩耍的话,不妨看看身边有没有朋友要出去了哦,能用出去就用掉吧,总比过期要强啊。

 

IHG这波操作就相当于给还没用掉2019年免房券的同学多送了一张免房券,操作聪明的同学已经顺利利用起来这个福利了,还没利用起来但是符合要求的同学别忘了去IHG账户检查并赶在年底之前完成预定了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Bug还是发福利?IHG给联名卡用户白送了一张免房券?!》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