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 - 万豪会员的这些权益终于回归了

万豪一向对旗下会员都是非常注重的,一个明显的体现就是Elite Benefit Guarantees(会员权益保证),但是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万豪不得不在去年三月的时候暂停了Elite Benefit Guarantees。

 

不过就在这几天,万豪官方FB账号终于在Marriott Bonvoy Insiders这个Facebook群组宣布了Elite Benefit Guarantees的回归,具体公告如下。

《再传捷报 - 万豪会员的这些权益终于回归了》

 

别忘了在入住的时候维护自己的权益了

Elite Benefit Guarantees可以非常有效地帮助大家在入住的时候维护自身权益,具体有什么权益可以维护呢?大家可以阅读🔗我之前给大家的介绍,里面已经详细列举了大家可以获得的权益以及如果酒店没有执行后可以获得的赔偿,本文就不再详细给大家介绍每一项权益了。

 

万豪会员入住权益保障政策

https://www.marriott.com/loyalty/member-benefits/guarantee.mi

 

《再传捷报 - 万豪会员的这些权益终于回归了》

*Ultimate Reservation Guarantee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权益,之前万豪暂停这个权益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因为由于疫情,不少酒店可能随时会出现不可预测的停业状况。随着Ultimate Reservation Guarantee的恢复,如果酒店无法满足住客预定的情况出现,大家就可以按照万豪官网所述要求对应赔偿了哦

 

《再传捷报 - 万豪会员的这些权益终于回归了》

*白金或以上会籍的会员可不要忘了每次Checkin后可以获得例如积分奖励或者早餐等欢迎礼品

 

目前由于疫情的缘故,不少酒店仍然不能提供堂食的早餐,取而代之的可能就是外带早餐了。

《再传捷报 - 万豪会员的这些权益终于回归了》

 

万豪真的是在2021年就不断给大家推出好消息啊,当然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还是在于酒店业在去年收到的巨大冲击,为了吸引更多人重新在酒店完成消费,他们也不得不通过推出新福利 / 恢复旧福利的方式来吸引大家。对于大家来说,自然就是要好好利用这个变动,在入住的时候确保自己的权益都受到了保障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再传捷报 - 万豪会员的这些权益终于回归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