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因特达人招募新作者和长期合作伙伴

自从2017年本公众号创建以来,抛因特达人都在致力于让大家理解信用卡以及常旅客体系,只要有任何重大新闻、最新资讯以及一些独家玩法和体验出现的时候,我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分享给大家,不知不觉在这四年间也快原创了800多篇文章了。

《抛因特达人招募新作者和长期合作伙伴》

相信不少读者在关注本博客的时候有所收获,从一个信用卡 / 常旅客体系的小白成长成“老司机”,在不断学习和交流的过程中,对这个领域产生大量兴趣并对各种玩法了如指掌。如果和我一样是同道中人而且在平时非常乐意写作分享,又或者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一起合作的话,我们非常欢迎能有新鲜血液加入我们的团队:

– 常驻作者:能定期为博客供稿,内容与博客话题紧密相关。比如说信用卡和常旅客的新闻动态、一些航司里程、酒店积分的玩法、购物薅羊毛秘籍等等,甚至一些本博客目前还没有涵盖太多,但是又能给大家不少帮助的内容。

– 其他业务合作伙伴:最早期的时候,本博客只有微信公众号一个平台以及抛因特达人一人孤身奋战,随着不断有新伙伴的加入,我们的业务也在不断拓展:首先是成功建设了网站(www.pointstalent.com),再随着2020年新冠疫情出现,我们推出了机票业务,帮助身边的同胞顺利回国。所以如果大家有任何新想法,觉得有一起发展的可能性的话,随时欢迎来联系我们。

 

基本要求

– 对抛因特达人公众号 / 网站有足够的了解

– 对各大信用卡、积分体系、常旅客体系又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相关板块有足够的了解

– 在合作期间有稳定的时间投入,进行写作又或者是完成合作的内容

– 若有兴趣成为论坛长期作者的话,需要一定的中文写作能力(不需要文笔华丽,只需要逻辑表达清晰即可)

 

回报

本博客目前还没有稳定的金钱收入,不过如果加入我们的话,可以通过网站 / 公众号的各种Refer来获取大量的积分里程。

《抛因特达人招募新作者和长期合作伙伴》
《抛因特达人招募新作者和长期合作伙伴》

*有了稳定的积分/里程来源,以后出行都可以不花钱坐商务舱 / 头等舱,入住豪华酒店了哦

 

长期合作伙伴当然也是可以进入我们的内部交流群,可以帮助大家在最快时间获得一手消息。而且我们也在一直探索更多全新业务的可能性,加入我们就意味着我们可以一起探索,一起致力于常旅客 / 信用卡的领域,如果新的业务可以发展起来的话常驻合作伙伴自然也可以一起得到相应的奖励。

 

申请方式

请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邮件里面请包括自己的称呼、联系方式、自己的一些想法等有所帮助的信息,我们会尽快和大家联系的。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也只有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本平台才能得以持续运营,在这里也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以考虑加入我们团队,让更多人学习到信用卡以及常旅客体系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福利。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抛因特达人招募新作者和长期合作伙伴》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