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凯悦去年年底就推出了大放水活动,旗下会员只要在今年入住非常少的房晚即可成为顶级会员环球客,本文再来给大家简单回顾。凯悦放水的第一步是2021年的高级会籍要求减半,具体细节如下。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而放水的第二步是Bonus Journeys促销活动再次延期,不但在2020年10月1日 – 12月31日的入住可以计入到2021年,而且2021年1月1日 – 2月28日完成的住宿是可以双倍结算的。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基础知识补充,凯悦环球客主要给力待遇如下:

– 免费客房升级(包括标准套房

– 免费酒店早餐行政酒廊使用权(至多2名成人和2名儿童)

– 下午四点延迟退房

– 尊荣宾客:可以给其他人预定积分房,其他人在入住积分房的时候可以同样相享受环球客的待遇

– 免Resort Fee

– 积分房预定可免停车费

 

这么计算下来,即使一个纯白板账号,在今年2月28日前只要完成15个有效房晚就可以直接成为凯悦最高等级的环球客了,而且这个环球客的有效期是直接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而如果放到平时,这个要求是达到了60房晚,新的要求是原来的四分之一,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显然是不能错过的,我一个朋友就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马上完成了15晚的入住(俗称Matress Run),而酒店马上就在他入住之后把住宿有效房晚和奖励积分po出来了。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于是我就在想,他到底是花了多少钱拿下这个环球客的呢,就在美国来说,一晚税后75美元左右的凯悦已经是非常便宜的了,所以我猜他纯现金支出大概是在1200美元左右。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上面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凯悦旗下酒店一晚上的房价了

 

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实际上的入住价格可是要比我想象中的最低价还要低,最低的每晚税后房价居然60美元 / 400人民币不到,而且让我更惊喜的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有多家凯悦旗下酒店已经联系到了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将这个给力的入住价格送给关注抛因特达人的各位读者,给有需要冲击环球客会籍的同学带来一个很不错的便利。

 

支出减少 & 计算回血

当然别忘了我们是有很多办法减少支出,同时在完成入住后,相应的回报也要考量进去,最佳的减少支出的方式自然就是持有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了,如果去年年底申请的话,可以在今年开始就获得10个有效房晚,这么一来只需要在今年1月1日 – 2月28日期间完成10晚的入住即可;如果去年没申请的话,现在申请也不迟,因为同样可以获得5个有效房晚的奖励,这么一来只需要在今年1月1日 – 2月28日期间完成13晚入住即可。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Chase World of Hyatt 50K点数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chase_world_of_hyatt_50k.php

 

回血方面,由于目前的Bonus Journey活动可以累积3倍基础积分,也就是15x的积分累积(假设入住者是白板会籍),按照凯悦点数大约1.6美分 / 点的估值的话,这就是稳定的24%回血。而如果是通过我们今天推广的限时优惠完成住宿的话,酒店还给大家提供了Double Your Points的额外点数奖励(相当于20x的积分累积),回血增加到了32%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另外一个回血丰厚的地方就是Milestone Rewards了,由于完成10晚的住宿之后是可以获得30个有效房晚成为环球客的,也就是说可以总共获得4张嘉宾轩升级券以及一张等级1-4免房券,4张嘉宾轩升级券似乎看起来对环球客会员没什么价值,因为环球客会员在入住的时候已经享受到了行政酒廊使用权的权利,但是总有一些时候我们是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由于环球客本身的福利只能应用到一间客房,我们就可以通过行政酒廊升级券让亲朋好友一起和我们进入行政酒廊了,个人对一张行政酒廊升级券的估值大约在15美元,四张算下来就是60美元了。至于等级1-4免房券的价值大约就是150美元啦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所以算上入住的各种回血,所以我们实际的成本支出是比总房价要低不少的哦,具体的回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成计算了。

 

对于有兴趣的同学来说,下面的内容是你们需要知道的:

– 有兴趣完成预定的话,可以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环球客”

– 由于美国新冠疫情的缘故,酒店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手机的“Mobile Checkin / Checkout”功能,尽量减少潜在的接触和被感染的风险

免责声明:这次这个套餐礼包是抛因特达人这边通过和部分凯悦旗下酒店联系后给大家争取到的福利,对于读者们来说,获取环球客会籍的成本可以有所降低;对于酒店来说,由于疫情对他们的打击非常大,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增加一点生意。希望这会是一个双赢的活动,而我们这边只是负责推广和传递信息给大家,我们对其不负担任何形式的责任

 

由于双倍房晚活动只持续到2月28日,所以其实留给大家用最高效率冲击凯悦环球客的时间其实已经不多了,大家可不要忘记了哦,如果需要通过我们这边的活动获取凯悦房晚的话,也可以来联系我们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抛因特达人独家限时优惠:助力大家用低成本成为凯悦环球客》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