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宣布破产重整,不过大家暂时不必过度担忧

这几年来,就一直听到海航要破产的传闻,不过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不过可能是随着疫情对旅游业长时间的影响,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看到了海航官宣破产重整的消息,看来还是没有撑过去啊。

《海航宣布破产重整,不过大家暂时不必过度担忧》

也许很多同学第一反应是非常担心,在美国的同学可能担心之前经常飞的例如波士顿 – 上海直飞航班以后是不是再也不能乘坐了,而国内的同学担心手上的海航里程是不是要赶快用出去。不过如果大家仔细阅读这个声明,目前的情况是破产重整,而不是破产清算,而疫情期间我们也见证了几大航司发生类似的事情,比如说🔗哥伦比亚航空、维珍航空,而这些航司目前也都过的好好的,所以说大家也不需要过度担心此情况。

 

就在这个公告发布后不久,海航官方微博紧随其后发布了一个公告,也是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海航还是会继续平稳运营,大家不必担忧。

《海航宣布破产重整,不过大家暂时不必过度担忧》

 

破产重整给海航带来的影响大概是旗下资产会有一些大规模的变化,毕竟海航除了航空业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产业,我们只能希望这次事件给海航带来的影响可以最小,海航可以一直正常运营,且继续保持Skytrax五星级航司的荣誉。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海航宣布破产重整,不过大家暂时不必过度担忧》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