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今天来说说高冷的雅高酒店集团的会员体系。



为何说它高冷呢,因为老卫觉得它的会员保级、升级要求挺高的,而且很少有快速升级会员等级的活动。

 

雅高酒店集团会员

 

雅高酒店集团 (https://all.accor.com)是一家大型的法国跨国企业,在近110个国家中经营。

雅高旗下的雅高酒店是欧洲旅馆业的霸主,在全球拥有超过5100家旅馆,涵盖最豪华的酒店到最经济的旅社。

 

雅高品牌

 

旗下覆盖经济型酒店到奢华型酒店,遍布全球各大城市。旗下品牌非常众多,包括

 

奢华品牌:莱佛士、东方快车、悦榕庄、德拉诺、索菲特传奇、费尔蒙、SLS、索菲特特色、索菲特、The House of Originals、里克萨斯、onefinestay

 

高端品牌:曼提斯、美憬阁、Art Series、蒙德里安、铂尔曼、瑞士酒店、悦椿、25 小时、Hyde、瑞享、美爵、Peppers、诗铂

 

中端品牌:Mantra、诺富特、美居、阿德吉奥公寓酒店、玛玛谢尔特、Tribe

 

经济型酒店品牌:BreakFree、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JO&JOE

 

其他品牌:hotelF1、wojo、MamaWorks、Disruptive、Potel & Chabot、Paris Society、D-EDGE、Gekko、VeryChic、ResDiary、John Paul、adoria、Astore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现在更是和国内华住集团合作,华住集团的漫心、禧玥、全季、星程、海友、汉庭、怡莱等酒店在雅高官方渠道也可以预订。

 

同样,诺富特、美爵、索菲特、铂尔曼、美居、宜必思也可以在华住集团渠道预订。

 

此外,在东南亚有很多雅高系酒店,位置和性价比都不错,去东南亚旅游,不妨多多考虑。

 

常客计划

 

雅高的常客计划称为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中文名称是雅高心悦界,小程序同名,App的名字是Accor All。

 

雅高心悦界的会员等级分为「经典卡会员」、「银卡会员」、「金卡会员」、「白金卡会员」和「钻石卡会员」。

 

金卡、白金卡和钻卡的升级/保级要求如下: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要注意的是,以下酒店是不参与常客计划的,特别是国内的宜必思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这里再给出各级会员的权益比较: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从比较可以看出,金卡没有免费早餐和行政酒廊,没啥用处。

白金卡和钻卡的区别也就是会员礼遇赠予了,其他都一样,所以在雅高,白金卡才是最有价值的(欧行政酒廊、客房升级、免费早餐等丰厚礼遇),但并不太容易获得,导致国内刷雅高会籍的人不多。

 

雅高A佳会员

 

雅高有一张含餐饮优惠的会员卡——A佳会员卡(Accor plus),需要现金购买。现在一年会籍的价格是2688元左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雅高的客服进行了解和购买。

 

购买了之后,同时获得雅高银卡会员。组合起来就称为雅高A佳银卡会员。同理,雅高的金卡会员如果购买了A佳,就是雅高A佳金卡会员。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大家可以进入下面链接,对Accor Plus进行详细了解:

https://all.accor.com/help/loyalty-membership/accor-plus/faq/what-are-the-different-status-levels-for-the-accor-plus-program/index.zh.shtml

 

会员礼遇有:

  • 包含主副卡各1张,副卡除了没有1晚的免费房券之外,其他权益一样

  • 2晚的STAY PLUS免费房券,在标准间免费入住的体验 (可支付差额房价进行房间升级),不含早餐

  • 直接获得雅高银卡会员

  • 亚洲地区酒店享受酒水85折

  • 享受Accor Plus房价,价格比会员价还便宜些

  • 一年会籍内7张房价体验券,以酒店公开房价9折入住参与计划的雅高酒店

  • 一年4到5次的大促,预订全球低至5折的特惠房

  • 一年会籍内1张免费生日蛋糕券,价值398元

  • 价值1288的中星pullman的双人西餐券

  • 价值1200的长三角酒店升房券

  • 餐饮优惠(在亚太区参与计划的雅高酒店自营餐厅包括中餐、西餐、自助、日式料理、法式大餐;享早、午、晚餐用餐折扣,仅限食品部分,全年无限次,无需在酒店入住

    用餐人数 餐费折扣
    1 25%
    2 50%
    3 33%
    4 25%
    5-9人(无论与几人一起用餐,会员本人免费) 100% 除以用餐人数 (例如100%除以5位用餐人数=20%餐费折扣)
    10人或以上 至少10%

 

 

雅高 2021年会员政策

 

升级/保级政策

 

首先,去年下半年的会员等级积分和等级房晚将转存到今年,降低了今年的升级/保级要求。

 

其次,今年所有住宿产生的定级积分和定级房晚会加倍。就是说,金卡入住15晚即可保级,白金卡入住30晚保级。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雅高A佳会员快速升级

 

雅高刚刚推出了仅限于雅高A佳银卡金卡会员参加的快速升级(Fast Track)活动,对于雅高A佳会员来说可是大大的利好!(老卫的A佳会员可以用起来啦,哈哈!)

 

  • 银卡会员入住10个有效房晚可以获得金卡

  • 金卡会员入住18个有效房晚可以获得白金卡

 

只要有效入住1晚(不含积分房),即可赠送10个(银卡)或15个(金卡)等级房晚!一下子大大降低了今年保级/升级的要求!

 

这个活动需要注册活动注册地址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用雅高A佳会员账号登录后点击「立即订阅」,即可注册。注意:注册截止日期为4月15日

 

注册成功后提示页面如下图,同时你会收到一封“注册成功”的邮件。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接下来划重点!

 

今年的房晚是翻倍的,因此聪明的你一定知道,这两个活动叠加,获得金卡或白金卡的难度就降低了,只要在今年4月15日之前预订,并在8月底之前完成入住:

 

A佳银卡升金卡

入住10晚,获得的房晚数 = 10*2 + 10 = 30

 

A佳银卡升白金卡

先住10晚升金,然后再住1晚,激活金卡到白金的挑战,这时会送15晚,所以累积住18晚升到白金。

前提是:金卡挑战的入住必须在4月15日前完成,否则没法激活金卡到白金的挑战!

 

A佳金卡升白金卡

入住18晚,获得的房晚数 = 18*2 + 15 = 51

剩余9晚,就要看你今年已有的房晚数了。如果为0,那么还要再住5晚。

白板A佳金卡的,这个活动不太划算。

 

此外,如果你去年下半年有入住,那么所得房晚会计入今年周期,也可用于金卡或白金挑战,只要总房晚累计达标即可。

 

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老卫说,了解更多常旅客知识。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雅高高级会籍快速获取,18晚即可直通白金》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