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凯悦今年真的是为了鼓励大家入住是彻底拼了,今年的首次季度促销活动就是🔗给大家赠送双倍房晚和双倍积分的2021 Q1季度促销活动Bonus Journey(2021 Q1季度活动在2月28日截止),在目前的季度促销政策下,大家仅需最少15个有效房晚就可以成为凯悦最高会籍环球客了,要知道在平时环球客可是需要60个有效房晚的。

 

就在大家还在想着接下来会有什么季度促销活动的时候,凯悦马上放出了新的Q2季度促销,同样也是给力的大放水,赶快给大家看看这次的促销内容。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促销注册网站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bonus-journeys.html

有效注册时间:即日 – 2021年5月15日

有效入住时间:2021年3月1日 – 2021年6月15日

 

促销内容

– 每完成两晚有效住宿即可获得2000凯悦积分

– 若持有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不需要使用该卡支付住宿),每完成两晚有效住宿可以再获得500凯悦积分额外奖励

– 在促销期间完成10个有房晚,可以额外获得一张凯悦等级1-4的免房券

 

本次促销活动的条款如下,建议大家在注册之前仔细阅读。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促销分析:凯悦点数的估值大约是在1.6美分 / 点,每次完成两晚住宿我们都可以拿到2K / 2.5K额外点数回血,大致价值就是32 / 40美元,最大化利用此次促销自然就是入住十个房晚或以上,因为这样可以再获得一张等级1-4的免房券,这张免房券的价值可以至少达到150美元。假设是在持有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的情况下在此次促销完成了10晚有效住宿,额外的回血就可以达到12.5K凯悦积分 + 一张等级1-4的免房券,大致价值达到了350美元,平均到每晚就是直接回血35美元,然而别忘了这只是额外的回血,如果再计算上本身入住的积分累积和信用卡消费积分累积,超低成本甚至负成本入住是完完全全有可能的。

 

对比2021年Q1季度促销,新的促销回血固定,所以非常适合入住价格较低的酒店,尤其是对于要在价格较低的酒店通过入住很多房晚冲击环球客的同学,这样一来减去回血,每晚的实际支出可以非常低。换句话说,冲击凯悦环球客的又一大好机会正在向大家招手了。

 

如何有效低成本冲击环球客?

虽然不少同学错过了利用2021 Q1季度促销活动双倍房晚的福利冲击环球客,但是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也不难看到,即使新的季度促销没有双倍房晚,但是由于回血量比2021 Q1季度促销要丰厚,所以仍旧非常适合冲击环球客。

 

冲击第一步:环球客要求减半

具体如何操作呢,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一下凯悦在2021年的政策变动,首先是高级会籍会籍要求减半,具体细节如下。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冲击第二步:联名卡福利一定要利用起来

对于有条件申请Chase World of Hyatt的同学们来说,在冲击环球客的路上,这张卡是必不可少的,主要的几个原因如下:

– 直接赠送5个有效房晚:持有此卡可直接获得5个有效房晚,也就是说我们在冲击环球客路上需要实打实获取的有效房晚直接少了5个

– 此次促销可以获得额外积分奖励:只要持有此卡,不管入住时是否使用此卡消费,在2021 Q2的促销里面每入住两晚就可以额外获得500点凯悦积分的奖励,换句话说就是回血变得更多了

– 丰厚的开卡奖励:目前此卡的开卡奖励是50K凯悦点数,虽然此卡史高奖励是60K凯悦点数,但是60K点数的奖励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而且个人认为此卡在这个时间点对冲击环球客的加成的价值远高于10K凯悦点数

– 消费也可以获得有效房晚:持有此卡每消费5000美元即可获得2个有效房晚,所以大家可以在不住店的情况下同样可以冲击环球客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Chase World of Hyatt 50K点数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chase_world_of_hyatt_50k.php

 

冲击第三步:结合丰厚回血完成有效入住

最后一步自然就是拿到这些有效房晚了,如果对抛因特达人博客有所关注的同学就知道🔗在上个月月底的时候,我们就和凯悦旗下酒店展开了独家合作,让大家用非常低的成本获取环球客会籍。通过我们这次合作完成入住的同学都获得了对应的有效房晚然后直通环球客会籍了。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由于这次合作非常顺利,酒店决定和我们继续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大家利用这次新的促销活动完成Matress Run,轻松获取环球客会籍,每晚的入住价格仍旧和之前一样,税后60美元 / 400人民币不到

 

酒店这个超低房价我们可是很难看到的,纵观美国,一晚上税后房价能低至70美元就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上面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凯悦旗下酒店一晚上的房价了,但是和我们合作的凯悦酒店推出的房价比上述房价要更低

 

实际冲击环球客成本到底是多少?

到底如何计算回血呢?这是很多同学一直在咨询的问题,这里就来给大家细细分析一下到底可以回血多少,计算完回血之后,实际的Matress Run的成本大家也可以一目了然了。

 

首先第一步自然是要确定自己的入住晚数,我来给大家举两个简单例子,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举一反三。

例子1:假设小明现在凯悦账户已经在2021年获取了20个有效房晚,那他自然只需要入住额外10个有效房晚就可以升到环球客了

例子2:小红从来没玩过常旅客体系,今天刚刚注册了凯悦的账户,在注册完凯悦账户之后她就马上申请了Chase World of Hyatt信用卡并在通过了申请,这样一来她就可以通过开卡拿到了5个有效房晚;由于此卡每消费5000美元可以拿到两个有效房晚,小红准备通过消费6000美元拿到此卡的50K点数开卡奖励 + 2个有效房晚,故通过计算30 – 5 – 2得知自己还需要入住23个有效房晚就可以成为环球客。

 

确定了入住晚数之后,具体的回血由下面环节组成。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额外积分奖励:本文前面已经和大家强调了很多次了,每两晚有效住宿可以获得2000 / 2500额外凯悦点数的奖励(对应是否持有凯悦联名卡),结合自己所需入住晚数,基础的乘法计算。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免房券奖励:在此次促销期间若入住晚数大于等于10晚,可以获得一张等级1-4免房券。

凯悦基础积分累积:凯悦会员在完成入住的时候,可以获得税前房价乘以5的基础积分。另一个好消息是和我们合作的酒店给我们推出了Double Points的额外奖励(基础积分翻倍奖励)。如果本身就是探索者 / 冒险家 / 环球客会籍的话还会有额外10% / 20% / 30%的额外奖励。

 

简单举例:假设在某酒店消费了449.6美元税前价格,基础积分就有2248点积分、Double Points下面还有额外2248点积分奖励,最后由于入住人是冒险家等级,还有基础积分 * 20%的额外积分奖励。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结合这个例子完成计算,同样是基础的乘法和加法。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Milestone Rewards里程碑奖励:假设在促销期间获得30个有效房晚成为环球客,总共获得4张嘉宾轩升级券以及一张等级1-4免房券,4张嘉宾轩升级券似乎看起来对环球客会员没什么价值,因为环球客会员在入住的时候已经享受到了行政酒廊使用权的权利,但是总有一些时候我们是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由于环球客本身的福利只能应用到一间客房,我们就可以通过行政酒廊升级券让亲朋好友一起和我们进入行政酒廊了,个人对一张行政酒廊升级券的估值大约在15美元,四张算下来就是60美元了。至于等级1-4免房券的价值大约就是150美元啦。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给大家总结了上述的回血途径之后,再来给大家举个实打实的例子,比如说上面举例小明的情况,假设小明差10晚可以成为环球客,且未持有Chase World of Hyatt,他入住的酒店提供的价格是税前65美元,税后70美元的Double Points房价,完成10个有效房晚的支出就是70 * 10 = 700美元

 

结合上面的回血渠道我们来算算回血。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额外积分奖励:5 * 2000 = 10000点,估值大约160美元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免房券奖励:一张凯悦等级1-4免房券,估值大约150美元

凯悦基础积分累积:由于小明今年已经获得了20个有效房晚,故为冒险家,所以回血的积分是(65 * 5 * 2 + 65 * 5 * 0.2) * 10 = 7150,估值大约114.4美元

Milestone Rewards里程碑奖励:30晚的奖励是一张等级1-4免房券加上两张行政酒廊升级券,总价值大约是150 + 30 = 180美元

 

所有回血加起来是604.4美元,也就是说获得这10个有效房晚的实际支出成本仅仅100美元不到,假设小明持有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的话,他的总回血就会继续增加2500点凯悦点数,相当于差不多50美元,实际支出可以达到更低。

 

由于和我们合作的酒店给大家提供的房价是要低于此例子的基础房价的,如果大家和上述情况类似,基本上就是零成本冲击环球客了。如果所需房晚更多的话,大家可以照搬上述例子的思路来自行计算支出和回报,不得不说在新的2021 Q2季度促销下,获取环球客的成本仍旧非常非常低,且获取到的环球客会籍是可以至少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的,可以足足使用两年哦。

基础知识补充,凯悦环球客主要给力待遇如下:

– 免费客房升级(包括标准套房)

– 免费酒店早餐或行政酒廊使用权(至多2名成人和2名儿童)

– 下午四点延迟退房

– 尊荣宾客:可以给其他人预定积分房,其他人在入住积分房的时候可以同样相享受环球客的待遇

– 免Resort Fee

– 积分房预定可免停车费

🔗积分不足的情况下仍可锁定积分房

 

*抛因特达人会在接下来的推送中陆续给大家详细介绍凯悦环球客的相关福利

 

对于有兴趣通过我们和凯悦旗下酒店独家合作获取凯悦有效房晚、冲击环球客的同学来说,下面的内容是你们需要知道的:

– 有兴趣完成预定的话,可以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环球客”

– 由于美国新冠疫情的缘故,酒店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手机的“Mobile Checkin / Checkout”功能,尽量减少潜在的接触和被感染的风险

– 免责声明:这个套餐礼包是抛因特达人这边通过和部分凯悦旗下酒店联系后给大家争取到的福利,对于读者们来说,获取环球客会籍的成本可以有所降低;对于酒店来说,由于疫情对他们的打击非常大,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增加一点生意。希望这会是一个双赢的活动,而我们这边负责推广和协助大家完成预定,除此之外,我们对其不负担任何形式的责任

– 截止目前为止,所有通过抛因特达人和凯悦旗下酒店合作套餐进行入住的会员都拿到了有效入住房晚以及对应积分

 

凯悦今年真的是从未让我们失望,没想到2021 Q2促销活动几乎和2021 Q1促销活动一样给力,在这个促销的加持下,获取环球客的成本大大降低,大家仍旧可以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冲击环球客。如果错过上一波的同学,这一波的好机会还是要好好把握起来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凯悦继续放水,助力大家轻松直通环球客 - 凯悦2021 Q2季度促销重磅来袭》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