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再次发福利:新增Cell Phone Protection

American Express在疫情以来真是福利连连,🔗去年各种卡都有话费报销、额外点数等福利🔗今年Amex Platinum首先推出了Paypal Credit以及🔗联名卡额外餐厅和话费报销,现在从今年4月1日开始,一部分信用卡又将加上手机保护(Cell Phone Protection),具体来说有如下几张卡:

  1. Amex Platinum 以及联名版本

  2. Amex Centurion

  3. Amex Delta Platinum

  4. Amex Delta Reserve

  5. 以上所有卡的商业版

《Amex再次发福利:新增Cell Phone Protection》

可以看到都是高端卡,而且联名卡中只有达美有加入这个福利(大概是达美充值了?),而万豪和希尔顿的高端卡并不包括在内,希望万豪和希尔顿的高端卡能早日跟进福利。

 

 

福利细节

 

Amex官方关于Cell Phone Protection的条款可以见这个链接:

https://www.americanexpress.com/content/dam/amex/us/credit-cards/features-benefits/policies/NAC-Benefit-Guides/Cellular_Protection_Guide_To_Benefits.pdf

 

一些重要的条款如下:

  1. 获得Cell Phone Protection需要用上述信用卡来交手机话费(需要monthly payment,因此不包括prepaid),生效时间是每个月交话费的下个月1号(也就是说4月15日交了话费, 5月15日没交话费,6月15日又交了话费,那么6月1日-6月30日没有保护)。

  2. 保护范围:stolen或者damaged。这里要注意很多Cell Phone Protection是专门写明不包括屏幕损坏的情况的,但是Amex并没有类似的term,应该是也保屏幕,大家也可以去和Amex客服进行核实。

  3. 保额:每张卡每次claim最多$800,每年每张卡最多claim两次(也就是$1600)。每个claim有$50 deductible,也就是要自己掏$50。

  4. 需要的文件:除了一般性的文件之外,如果是因为stolen需要警方48小时之内file的report,如果是因为damaged需要repair estemate和photo of damage。另外claim需要在90天内report。如果需要使用这项福利记得取得这些重要的文件并及时file report。

 

 

总结

 

增加福利总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这次增加的福利相当不错,首先$800的额度以及保屏幕算是同类保险中比较给力的了,另外Amex今年给了Amex Delta SkyMiles Reserve Business每个月20话费额度以及Amex Delta SkyMiles Platinum Business每个月15话费额度,用这两张卡交话费既能完成报销,也可以获得手机保护。

 

获得保护的方式也很简单,用对应信用卡付话费就好,除了prepaid用户和verizon用户之外应该都用得上(verizon用户震怒),建议有对应信用卡的朋友可以换到这些卡来交话费,毕竟话费获得的点数并不多,多一重保险总归是很棒的。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Amex再次发福利:新增Cell Phone Protection》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